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英雄本色2018》海报 王凯三兄弟海边血战

明星 中奢网 2017-12-23 10:28

中奢网娱乐讯 《英雄本色2018》海报,王凯三兄弟海边血战。这一次发布的海报中还展现了其他演员在战斗中的样子,余皑磊扮演的阿仓努力的将手伸向前方,希望能够拿到不远处的枪支,虽然已经身处海水中,他仍然十分观众战况,林雪应该是主演中最淡定的一个。

《英雄本色2018》海报 王凯三兄弟海边血战

林雪 马天宇

《英雄本色2018》是由丁晟执导的一部电影,王凯、王大陆和马天宇三人倾情加盟,片方已经确认电影会于1月18日和观众见面,最近也发布了新版海报,众位兄弟在沙滩上似乎要面临一场激烈的战斗,他们神色十分紧张,天边的红霞已经渐渐远去,只有海鸥还在天空四处纷飞,网友对三人的命运十分好奇。主演们在海报中是匍匐前进的姿势,手中拿着的枪支火星四溅,王凯在电影中扮演的是周凯。

《英雄本色2018》海报 王凯三兄弟海边血战

王大陆 王凯

虽然脸上伤痕累累,但是目光依然坚毅,战况看上去进行了并不是很顺利,但是他还是尽全力保护兄弟们的安全,马天宇扮演的周超侧躺在沙滩上,表情似乎有些震惊,这也表达出这一场战斗让人难以置信,王大陆扮演的马柯充满了战斗力,手中拿着枪,依旧是平日桀骜不驯的样子。这一次发布的海报中还展现了其他演员在战斗中的样子,余皑磊扮演的阿仓努力的将手伸向前方,希望能够拿到不远处的枪支。

《英雄本色2018》海报 王凯三兄弟海边血战

吴樾 余皑磊

虽然已经身处海水中,他仍然十分观众战况,林雪应该是主演中最淡定的一个,他凝望着前方战场,眼睛里面蕴藏深意。新版海报向大家展示了兄弟们在海滩上枪战的情景,这和预告中的一些场景遥相呼应,观众们十分好奇它们战斗的理由,这场大战的结果也让人十分期待。虽然多年以前已经有了同名经典电影,但是这部电影中仍然有很多新鲜元素值得大家关注。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