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妖猫传》举行发布会 欧豪刘昊然大玩幻术

明星 中奢网 2017-12-23 16:29

中奢网娱乐讯 《妖猫传》举行发布会,欧豪刘昊然大玩幻术。片方之前已经宣布电影会于12月22日正式和观众见面,陈凯歌准备这部电影长达六年时间,更是还原了盛世都城,该电影有着很高的品质,更有多位知名演员参与,这也让电影期待值进一步提升。

《妖猫传》举行发布会 欧豪刘昊然大玩幻术

《妖猫传》欧豪

《妖猫传》是陈凯歌执导的一部奇幻大片,最近也在北京举办了首映仪式,陈凯歌和众位主创人员纷纷现身,电影主要讲述了一只妖猫的出现让长安城中众人人心惶惶,白居易和空海两人联手进行调查,却没想到让多年前的一段真相逐渐呈现在观众眼前。欧豪和刘昊然两人在电影中扮演的是白鹤少年,欧豪演绎哥哥丹龙,刘昊然扮演弟弟白龙,两个人都会幻术,两人也不再是以前帅气时尚的形象,穿上古装的他们带着满满古典气质。

《妖猫传》举行发布会 欧豪刘昊然大玩幻术

《妖猫传》海报

丹龙和白龙两人从小一起长大,但是性格却完全不一样,丹龙带着一种责任感,更加成熟一些,他也必须要保护好自己的弟弟,陈凯歌表示丹龙这个人物带着野性一面,但又是心思纯粹的少年,权势和地位在他看来就是枷锁,他向往自由,这些都是因为成长环境导致。欧豪之前在接受采访的时候表示该人物有着独特的一面。

《妖猫传》举行发布会 欧豪刘昊然大玩幻术

《妖猫传》剧照

表面上是一个比较冷酷的人,观众们在看电影的时候也会察觉到这一点,但是随着剧情不断发展,大家会发现他其实内心很温暖,他也强调虽然电影里面丹龙对杨贵妃非常仰慕,但是主要想要呈现的还是和白龙之间的兄弟情。片方之前已经宣布电影会于12月22日正式和观众见面,陈凯歌准备这部电影长达六年时间,更是还原了盛世都城,该电影有着很高的品质,更有多位知名演员参与,这也让电影期待值进一步提升。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