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张柏芝素颜皮肤水嫩 张柏芝自拍抿嘴很可爱

明星 中奢网 2018-01-01 10:23

张柏芝素颜皮肤水嫩,张柏芝自拍抿嘴很可爱。张柏芝去北京工作,发文表示北京天气太冷了。张柏芝还发了一张自拍照片,照片上的张柏芝素颜出镜,脸色红润皮肤超级好。对着镜头自拍,抿嘴的样子很可爱,没想到张柏芝素颜都这么美。

张柏芝素颜皮肤水嫩 张柏芝自拍抿嘴很可爱

张柏芝晒素颜皮肤水嫩

张柏芝虽然已经复出娱乐圈,但是工作量不是很大,主要的任务就是在家照顾两个儿子。虽然张柏芝年轻时候名声不好,但是现在的张柏芝被网友称作最美妈妈。最近张柏芝在社交网友晒出自己的自拍照片,拍配文说天气好冷,特别是北京的天气。照片中的张柏芝素颜出镜,对着镜头抿嘴,皮肤超级水嫩白里透红。估计张柏芝当天应该是在北京工作,因为天气太冷发文吐槽。不过可以看的出来,张柏芝当天心情很不错。

张柏芝素颜皮肤水嫩 张柏芝自拍抿嘴很可爱

张柏芝儿子照片

看到张柏芝晒自拍美照,不少网友留言很美,还有网友表示张柏芝很有气质,越来越漂亮了。当然不少网友很关心张柏芝,叫她注意保暖,在北京多穿点衣服。相信张柏芝看到大家的留言,一定会非常开心的。张柏芝离婚之后,带着两个儿子生活。虽然是单亲家庭,但是张柏芝把自己所有的爱豆给了两个孩子,让他们感受到双倍的爱。

张柏芝素颜皮肤水嫩 张柏芝自拍抿嘴很可爱

张柏芝和父亲照片

前几天张柏芝分享了几张自己和家人的合照,除了自己的两个儿子,张柏芝的父亲也有出镜。当天应该是在庆祝圣诞节,全家人都聚在一起吃饭。张柏芝亲密的挽着爸爸的手,看起来心情很不错。张柏芝的父亲穿着毛衣,看起来有点像江湖大哥。据了解张柏芝的父亲非常仗义,任何一个朋友有事。他都愿意为他两肋插刀,所以张柏芝的父亲朋友很多。看的出来张柏芝和父亲的关系很好,现在全家人在一起幸福快乐比什么都重要。

责任编辑: 吉熟

责任编辑: 吉熟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