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妖铃铃》众星助阵首映礼 许君聪搞笑担当

明星 中奢网 2017-12-31 09:35

《妖铃铃》众星助阵首映礼,许君聪搞笑担当。许君聪此次在片中出演的是张勇敢,身为小混混的他,被房地产公司是雇佣去大晚上的装神弄鬼的吓唬钉子户们,而他为了完成房地产公司交付的任务也是十分的卖力,使出了浑身解数。

《妖铃铃》众星助阵首映礼 许君聪搞笑担当

《妖铃铃》 发布会

据悉,十二月二十六日吴君如的首部导演作品电影《妖铃铃》是在中国传媒大学校园内举行了一场盛大的首映礼的,而当天的首映现场,除了影片的主演们纷纷到齐之外,也来了许多圈内的明星好友是来为吴君如助阵的,他们对于影片也表示值得支持和观看。而在影片中饰演搞笑反派的许君聪是片中的喜剧担当,而在首映礼现场,许君聪也表现的十分的活泼,在现场是频频发话,曝出多句的金句,引得现场的人们是哈哈大笑。

《妖铃铃》众星助阵首映礼 许君聪搞笑担当

《妖铃铃》许君聪

当天的千人礼堂可以说是座无虚席,首映现场都是挤满了人,马苏、杜江和祖峰以及董子健等等一些人气明星演员也是到场助威,而导演吴君如和监制陈可辛也表示十分的感动,现场是星光熠熠,而在观影之后,观众们对于影片的评价也是普遍的好评,而来助阵的明星们更是直言这是一部笑点当中夹杂着泪点的喜剧故事,值得大家去影院观看。

《妖铃铃》众星助阵首映礼 许君聪搞笑担当

《妖铃铃》海报

据了解,许君聪此次在片中出演的是张勇敢,身为小混混的他,被房地产公司是雇佣去大晚上的装神弄鬼的吓唬钉子户们,而他为了完成房地产公司交付的任务也是十分的卖力,使出了浑身解数,开始了与铃姐(吴君如饰)为首的钉子户们展开了一场拉锯战,片中许君聪是僵尸、花美男等等造型装扮全都用上了,此外还更是该片的金句大王,频繁上演爆笑桥段。

 

责任编辑: 吉熟

责任编辑: 吉熟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