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西伯利亚风云》刘嘉伟杀青 演绎冷酷杀手

明星 中奢网 2017-12-30 13:05

中奢网娱乐讯 《西伯利亚风云》刘嘉伟杀青,演绎冷酷杀手。刘嘉伟在电影里面扮演的是阿文,非常冷酷无情,很多动作戏都是高难度,为了能够塑造出更加立体的角色,他在拍摄之前就已经进行了武术训练,每天都是高强度作业,更有成家班成员悉心指导,刘嘉伟原本就非常喜欢综合格斗和健身。

《西伯利亚风云》刘嘉伟杀青 演绎冷酷杀手

《西伯利亚风云》剧照

《西伯利亚风云》是由金子修介执导的一部商战电影,梁家辉和佘诗曼在电影中有很多对手戏,电影目前的拍摄已经到了尾声,刘嘉伟在其中的戏份已经正式杀青,他在电影里面扮演的是冷酷杀手,也有着不凡的身手,在电影里面有很多动作戏,可谓是随时开打。电影主要描述了中国商人如何在俄罗斯生存的故事,跨越两国拍摄,主要讲述了中国女孩安澜在俄罗斯创业,却没想到遭遇当地恶势力暗算。

《西伯利亚风云》刘嘉伟杀青 演绎冷酷杀手

《西伯利亚风云》剧照

在无路可走的时候,林信诚这位传奇商人帮助了她,上演了一场极寒之地的爱恨情仇。刘嘉伟在电影里面扮演的是阿文,非常冷酷无情,很多动作戏都是高难度,为了能够塑造出更加立体的角色,他在拍摄之前就已经进行了武术训练,每天都是高强度作业,更有成家班成员悉心指导,刘嘉伟原本就非常喜欢综合格斗和健身,这一次能够拍摄动作电影也完成了自己的心愿,展示了自己的天分。

《西伯利亚风云》刘嘉伟杀青 演绎冷酷杀手

刘嘉伟帅照

这部电影中展现了中俄两国十分激烈的商战,其中也会着重表现火拼打斗场景,这部电影拍摄环境非常恶劣,演员们会在零下二十多度的片场拍摄,无论是西伯利亚还是哈尔滨都非常寒冷,大家在这样的情况下还是坚持拍摄,这对大家来说是很大的挑战,当然在实景中拍摄的电影更加值得观众期待,很多网友已经表示会在电影上映之时到影院支持。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