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方媛和郭富城逛街 两人在街头浪漫过节

明星 中奢网 2017-12-30 13:11

中奢网娱乐讯 方媛和郭富城逛街,两人在街头浪漫过节。方媛在圣诞节陪着郭富城一起出去逛街,两人在香港的街头散步。郭富城还给方媛拍了一张照片,照片上方媛身材火辣一点都看不出来生过孩子。郭富城和方媛在街头散步,一起过一个浪漫的圣诞节。

方媛和郭富城逛街 两人在街头浪漫过节

方媛和郭富城逛街浪漫过节

前几天正好是圣诞节,很多网友都跟朋友或者恋人一起庆祝这个节日。郭富城的老婆方媛那天也在社交网站上晒出了一张美照,照片上方媛身材完美,一双大长腿又白又细,一点都不像刚刚生完孩子的人。果然明星就是不一样生完孩子之后身材还能保持的这么好。因为当天是一年一度的圣诞节,所以方媛和郭富城特地停下工作,一起出去过节,好好的放松一下。

方媛和郭富城逛街 两人在街头浪漫过节

方媛和郭富城结婚

从照片上可以看到,方媛穿着一件黑色的衣服,身材看起来很完美,头上带着一顶贝雷帽,非常的洋气青春活力满满。这张照片应该是郭富城给她拍的,方媛脸上都是幸福的微笑。方媛手里还拎着一个购物袋,很有可能是郭富城送给她的圣诞节礼物。在香港很多人都会庆祝圣诞节,圣诞节就相当于大陆的春节,所以非常隆重。所以郭富城特地带着方媛出去逛街,两人一起浪漫一下。

方媛和郭富城逛街 两人在街头浪漫过节

方媛和郭富城照片

郭富城的女儿是今年九月出生的,才过去没多久,方媛身材就恢复的这么好了,完全看不出来是一个孩子的妈妈。郭富城自从有了女儿之后,也变成一个女儿奴,平时不是在家里就是在回家的路上。郭富城自己也表示,自从有了老婆和女儿之后,一点都不想在外面,只要有事就就会想着回家陪陪老婆和孩子。果然有了孩子就是不一样,要知道之前郭富城可是一个花花公子,但是现在变成一个顾家的好男人。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