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杨丞琳与李荣浩同游日本 杨丞琳认定李荣浩

明星 中奢网 2017-12-31 16:12

杨丞琳与李荣浩同游日本,杨丞琳认定李荣浩。杨丞琳带着李荣浩一起去日本度假,两人在东京街头甜蜜牵手,幸福指数爆表。杨丞琳在演唱会上就表示,自己和李荣浩会一直幸福下去,因为自己认定的人和事,是不会轻易改变的。

杨丞琳与李荣浩同游日本 杨丞琳认定李荣浩

杨丞琳与李荣浩同游日本

杨丞琳和李荣浩公开恋情已经很久了,两人都是娱乐圈里的知名人物,可以说是郎才女貌。虽然已经恋爱这么长时间了,但是一直没有修成正果,可能是因为杨丞琳事业心太重了,现在还不打算结婚吧。最近有网友在日本遇到杨丞琳和李荣浩手牵着手逛街,在京东甜蜜牵手买东西。在日本没有多少人认识杨丞琳和李荣浩,所以两人逛街也没有带口罩,就像一对平凡的小情侣。

杨丞琳与李荣浩同游日本 杨丞琳认定李荣浩

杨丞琳与李荣浩

杨丞琳是一个很耐看的明星,而且才华横溢,唱歌很好听,演技也很棒。今年还举办了很多次的演唱会,和李荣浩现在越来越有夫妻相了。因为杨丞琳长得很好看,而李荣浩长得不是那么帅气,似乎还是有不少人不看好他们的恋情。很多网友都在猜测,到底李荣浩和杨丞琳能够修成正果吗?杨丞琳曾经表示,感觉对了就不会换,会一直这样跟着李荣浩走下去。

杨丞琳与李荣浩同游日本 杨丞琳认定李荣浩

杨丞琳照片

虽然李荣浩眼睛小,脸也很小,但是人家有才华啊,最主要的是杨丞琳喜欢这种类型的。李荣浩做事很细心,对杨丞琳体贴的不得了,所以杨丞琳喜欢他也是很正常的事。至于两人到底能走多远,现在还不清楚,但是看现在两人的关系,应该是可以一直这样走下去的吧。杨丞琳在接受采访时表示,自己会一直跟着李荣浩走下去,不管以后遇到什么问题,自己认定李荣浩了。

责任编辑: 吉熟

责任编辑: 吉熟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