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电影《大佬攻略》0315爆笑开播 失忆“大佬”变打工仔重返江湖

娱乐 南方娱乐网 2024-03-11 13:18

由新锐青年导演祖纪妍执导,刘思维、史元庭领衔主演,邢瀚特邀主演,任学海、刘秦杉等主演的爆笑励志喜剧电影《大佬攻略》近日发布定档预告,官宣将于3月15日爱奇艺全网独播。失忆江湖“大佬”沦落为餐厅打工仔,与老街最虎“创二代”展开对峙。全员喜剧人爆笑演绎,爆梗频频的最励志江湖对决即将上演。

电影《大佬攻略》0315爆笑开播 失忆“大佬”变打工仔重返江湖

“大佬”落水失忆成平凡打工仔

卷入老街收购风波乌龙反转不断

《大佬攻略》的故事围绕虽然年轻但派头十足、身份神秘的江湖“大佬”胡大胆(刘思维 饰)展开。上一秒他还在和当地有钱有势的梅老板(邢瀚 饰)谋划江湖大势,下一秒就因意外落水失忆,成为了商业老街“四海街”平平无奇的餐厅打工仔。然而昔日风光老街如今日渐萧条,当地“创二代”丁四海(史元庭 饰)带着兄弟们挺身而出,想要代表商户们与当地大佬展开收购谈判,为街坊谋利益。然而做事虎头虎脑的他未能服众,老街德高望重的邓伯随即推选颇有商业头脑的胡大胆上台,与“大丁”丁四海展开了智力与魄力的“双雄”对决,一连串爆笑乌龙比拼之后,大胆的身份之谜也随之揭开。

2

在近日发布的定档预告中,大胆失忆前后的氛围反差感拿捏到位,前有在神秘别墅中,大佬间强强对话产生的严肃及压迫感,后有四海街上猪头肉送“猪八戒”、冥币点烟、大胆大丁男厕极限对峙等爆笑名场面。此外四海街的街坊邻居、大胆在餐厅的朋友及大丁跟班小弟,神秘大哥等角色也尽数亮相,一场属于大佬间的对决即将拉开序幕。

6
7

当红喜剧人组团爆笑掰头

小人物与老街的逆风翻盘

《大佬攻略》借胡大胆落水失忆,沦为“小人物”后的爆笑经历,制造了层层反差与笑料,而当红喜剧人与实力派演员的加盟,更是为影片看点添砖加瓦。饰演男主胡大胆的刘思维作为开心麻花的签约功勋演员,曾先后担任开心麻花人气爆笑话剧《乌龙山伯爵》、《爷们儿》男一号,并在爱奇艺爆款综艺《一年一度喜剧大赛》中与蒋龙、张弛、王皓、史策等喜剧人组队,其代表作《互联网体检》更是一度爆火出圈刷爆微博抖音;饰演丁四海的史元庭曾作为男主出演了爆款喜剧《东北插班生》,其演绎的东北差生“王虎”爆梗无数,以豆瓣评分7.9实现热度口碑双丰收,也奠定了史元庭新生代喜剧演员的实力地位;除了两位年轻的当红喜剧人外,《大佬攻略》还汇聚了曾出演《东北警察故事2》、《古董局中局》等作品的“狠角色”专业户邢瀚,在大热网剧《狂飙》中饰演警队“内鬼”张彪,贡献“我要见安欣”等名场面的的赵梓冲,以及老戏骨任学海、百变小花刘秦杉等。导演祖纪妍曾有多部喜剧话剧获得业界好评,加上由资深电影制作人闫立瑞及幕后团队担纲制作,实力派阵容倾情演绎,笑点翻倍,不得不看!

3
1

不止笑点,《大佬攻略》还从小人物与落魄非遗老街出发,聚焦一群人与一条街的励志故事。影片中胡大胆落水失忆后从零开始,凭借自己的商业头脑与热心肠获得了邓伯与街坊邻居的信任,成为了四海街复兴的X因素。在结尾处,影片更是揭露了“大佬”的真实定义,其并非是有钱有势,有权有面儿,而是要坚持自我不服输,怀揣一颗正直勇敢的心。四海老街虽然人气已大不如前,但街中仍保留着许多非遗文化与手艺人,胡大胆正是看中了老街热情善良的街坊与文化潜力,才最终放下名与利选择与老街同进同退,成为了真正的“大佬”,也让老街重拾往日荣光。爆梗之余找到励志共鸣,欢笑与感悟齐飞,令《大佬攻略》成为2024开年最值得一看的励志喜剧之一,带你走出迷茫人生。

5
4

《大佬攻略》由有狐电影文化(北京)有限公司出品制作,棕狮影业(天津)有限公司、北京中联盛图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北京互影通文化科技有限公司、经纬文化(大理)有限公司、北京睿天影视文化有限公司,文岱天青影视(北京)有限责任公司联合出品。祖纪妍执导,闫立瑞担任总制片人,孙荣、唐一白、郝焱冰任制片人。刘思维、史元庭领衔主演,邢瀚特邀主演,任学海、刘秦杉、张大宝、王旭东、何经纬、卢一贺主演,赵梓冲、王涵友情出演。

电影将于3月15日上线爱奇艺全网独播,讲述失忆“大佬”从零开始勇闯江湖的爆笑励志故事,看看谁才是真正的“大佬”。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cxr4186

责任编辑: cxr4186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