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王源vlog 《看我们如何相遇》首期上线 雪地畅玩感受简单纯真

娱乐 热点舆情 2024-03-07 15:33

3月5日,王源治愈系旅行vlog 《看我们如何相遇》第一期正片准时上线,观众也跟随镜头,感受着他在冬日新疆的奇妙旅途。初到新疆,王源便遇上了难得一见的大雪,在被自然风光震撼的同时,他也在雪地中彻底打开自己,尽情拥抱着自然美景,感受自由与释放的快乐。

第一期正片中,大雪纷飞的时刻,王源与老友在禾木相聚,也在雪地中和小朋友们玩成一团。不论是被路边烤肠的美味折服,连连发出“哇”的感叹;还是见到雪滑梯时,玩性大发难掩兴奋......从本期vlog中,王源让观众看到了简单的幸福模样,也跟着他找回了纯真与快乐。许多网友看到王源vlog,纷纷表示,“好鲜活的王源”“明年冬天我也要去新疆旅游,感受雪地滑滑梯的快乐”。

目前《看我们如何相遇》 系列vlog已经释出先导片与首期正片,精彩治愈的旅途记录也引起了网友的热烈讨论与关注。壮丽的新疆风光、快乐的雪中玩闹,都让大家感受到这份简单而纯粹的美好。不知道王源在新疆还有哪些特别的经历呢?下周二12:00期待第二期内容更新!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cxr4186

责任编辑: cxr4186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