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坠落的审判》导演官宣来华 戛纳奥斯卡得主中国行敬请期待

娱乐 亚洲文娱官网 2024-03-18 11:55

今日,2023戛纳金棕榈最佳影片、2024奥斯卡原创剧本电影《坠落的审判》导演茹斯汀·特里耶官宣来华,将首度与中国影迷见面,制片人玛丽-昂热·卢西亚妮随行同来。该片定档3月29日全国上映,带领观众探寻婚姻真相。

电影《坠落的审判》由一桩充满悬疑感的坠亡案件展开,讲述妻子因丈夫意外离世走上法庭自证清白的故事。审判之锤下,不为人知的婚姻家庭真相被层层揭开,错综复杂的感情故事浮出水面,“如何证明爱过”等揪心的灵魂拷问发人深省。烂番茄新鲜96%、爆米花指数90%、豆瓣评分8.5,无数电影爱好者将之誉为“年度最佳影片”,直呼“后劲强大”,并就其中的烧脑的剧情和直指社会得现实话题展开激烈讨论。

除了观众的喜爱,精巧的故事、尖锐的台词和主演们收放自如的演技共同构成视听盛宴让此片在国际大奖评选中所向披靡。目前,该片已收揽280+项权威奖项及提名,导演茹斯汀·特里耶也因此片成为影史上第二位获得法国凯撒奖最佳导演奖、第三位获得戛纳金棕榈最佳影片的女性导演。电影《坠落的审判》探讨了亲密关系、女性处境、司法公正等与现实生活息息相关的议题,展现出茹斯汀·特里耶过硬的导演水准和强大的社会洞察力。“我希望将这部电影献给所有女性,我拍它是为了让桑德拉(女主)和她所代表的群体拥有最终决定权”。除此之外,导演也凭借各大颁奖典礼充满力量感的发言成功出圈,激发女性群体的深切共鸣。本次来华之行,观众将有机会与导演深入交流,感受电影的无限魅力。

电影《坠落的审判》由法国着名导演茹斯汀·特里耶执导,奥斯卡最佳女主角提名演员桑德拉·惠勒等主演。“生活是一场没有真相的悬疑”,相信每位观众在观看本片后都能形成自己的解读,收获生活的智慧与力量。3月29日,大银幕见。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cxr4186

责任编辑: cxr4186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