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韩延执导电影《我们一起摇太阳》发布新预告 直面人生困境拥有“再来”的勇气

娱乐 亚洲文娱官网 2024-03-18 11:55

今日(3月18日),由韩延执导,彭昱畅、李庚希领衔主演的温暖现实主义爱情电影《我们一起摇太阳》发布“再来”版预告。陷入困境的凌敏(李庚希 饰)和吕途(彭昱畅 饰)因爱拥有不断“再来”的力量,携手直面命运。即使没有“再来一瓶”的运气,也要有再来一次的勇气。作为韩延导演“生命三部曲”终章,电影《我们一起摇太阳》讲述了“没头脑”吕途和“不高兴”凌敏,两个身患重症却性格迥异的年轻人,因为“生命接力”的约定,阴差阳错地踏上了一段充满爱与力量的治愈之旅。影片将于3月30日全国上映,3月22日、23日、24日全国超前点映。

在电影《我们一起摇太阳》最新发布的“再来”预告中,吕途急匆匆地从远处跑来,解救低血糖的凌敏。借着饮料瓶盖上的“谢谢惠顾”,一向表面冷漠的凌敏首次向吕途表达了内心的感谢。原本身患重症的两人差一点人生的运气,“就像俩喝光的饮料瓶,都盼望着能够再来一瓶”。他们的意外相遇却彻底改变了彼此的生活,两人在日常点滴相处和相互照顾中渐生依赖,重燃面对生活的热情,爱赋予人即使跌倒也能不断“再来”的勇气。影片传递了一种乐观主义精神,不仅探讨重症患者,更是探讨每一个普通人在生命困境中该如何生活。人生在世难免有低谷,面对命运暴击不妥协不放弃,怀抱希望努力生活,阴霾总会散去,阳光终会来临。

电影《我们一起摇太阳》在此前的放映中收获了众多喜爱与好评,并获得豆瓣7.9、淘票票9.6、猫眼9.5的评分,被网友誉为“近十年来最好的爱情电影之一”。两人间双向救赎的极致患难真情顽强而炙热,让不少观众被爱与生命的无限力量深深触动:“处处不提爱却处处都是爱”。此外,影片的真实质感和真诚态度也使其成为许多人心中的独一份珍贵的“意难平”:“导演韩延和彭昱畅、李庚希等主演,是在真真正正地在用心讲好这个故事。”还有许多网友表示这部充满生命力量的电影与春天万物复苏、生机蓬勃的氛围相当契合,纷纷期待能尽快去电影院感受这份温暖与治愈。

电影《我们一起摇太阳》将于3月30日全国上映,3月22日、23日、24日超前点映。春光灿烂,向爱出发,影院见!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cxr4186

责任编辑: cxr4186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