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吉祥不高兴》定档3月27日,谷蓝帝郜思雯演绎“爆笑祥爱 护珠攻心”

娱乐 热点舆情 2024-03-28 13:24

由东阳花儿影视文化有限公司和北京龙华文化有限公司出品,优酷视频全网独播,敦勇、孟宪克担任出品人,宋李民担任总策划,张杨担任制片人,黄智豪、斯雨、李佩璇担任编剧,史岳担任导演,改编自使徒子漫画《阎王不高兴》,谷蓝帝、郜思雯领衔主演,任宇、马昕墨、彭士腾、姚懿纯、王禹、韩佳舜、三金主演的古装甜宠轻喜剧《吉祥不高兴》于3月27日在优酷视频全网独播,欢喜开场。

 

谷蓝帝郜思雯领衔温暖治愈高甜爆笑

该剧主要讲述了顽皮可爱的灵族少女吉祥(郜思雯饰)因单纯善良被骗取了圣物万灵珠,导致人灵两界恩怨不断,灾祸频发。吉祥为了弥补过错来到人间,结识了人族少年叶舟(谷蓝帝饰),两人开启了一段不打不相识的欢喜冤家故事。随着定档信息的释放,官方也曝光了首支定档预告、多张双人海报等物料,纵观已曝光的物料,角色故事关系线精彩纷呈亮点不断,网友纷纷表示期待。

《吉祥不高兴》主创团队深挖年轻观众观剧需求,于3月27日首播当天在京举办线下提前观影活动,谷蓝帝、郜思雯及主创团队均来到现场。谈起此次的合作,双方表示首次合作非常默契,谈及两人对彼此的初印象:谷蓝帝直言,郜思雯和吉祥一样,直率可爱;郜思雯则表示谷蓝帝在生活中幽默风趣。此次活动非常圆满完成,谷蓝帝、郜思雯与粉丝的趣味互动,也增加了观众对该剧的关注。

 

优质团队强联合资深班底创佳作

据悉,作为《吉祥不高兴》的出品方之一的东阳花儿影视文化有限公司,已成功制作了电视剧《幸福像花儿一样》、《金婚》、《甄嬛传》等多部优质影视作品,因此在剧集的把控与执行上,令人非常期待。而具备宣发一体化、内容制作力持续升级的北京龙华文化有限公司,秉承着“讲好故事”的创作理念,此次强强联合,为该剧保驾护航。

该剧集爱情、奇幻、轻喜的题材于一身。故事看点满满,欢喜冤家为基调的剧情必将让观众甜燃在心。目前《吉祥不高兴》正在优酷视频全网独家热播中。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cxr4186

责任编辑: cxr4186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