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电影《新九品芝麻官》定档3月16日 经典IP重新演绎嬉笑上映

娱乐 亚洲文娱官网 2024-03-13 13:25

电影《新九品芝麻官》官宣将于3月16日正式上映,本片改编自王晶先生电影作品《九品芝麻官(白面包青天)》。部分原班人马鼎力助阵致敬经典,IP注入新生力量焕发活力。狐仙抢亲、灭门惨案、黑白难断……一系列惊心动魄又悬疑拉满的奇闻怪事接连上演,包龙星将如何在重重困难之下力挽狂澜维护正义?本周六大银幕揭晓!

从今日发布的定档预告不难看出,《新九品芝麻官》围绕一个扑朔迷离的案件展开,灭门惨案发生,在有目击者和确凿证据的情况下,案情本应尘埃落定,然而却一夜之间出现巨大反转,真凶逍遥法外,无辜者却锒铛入狱。当包龙星获得了重审孙家惨案的机会时,本来无心混迹官场的他,毅然决然承担起了找出真相的重任,与强于自己数倍的力量展开了信念的较量!

此番登场的《新九品芝麻官》,不仅继承了原作深受大家喜爱的无厘头喜剧风格,还增加了诸如悬疑、玄幻、动作等元素,让影片的观感更加多元丰富。在主创阵容方面,导演朱凌锋经验丰富,代表作包括《医馆笑传》《欢喜密探》《蜀山降魔传》《射雕英雄传之降龙十八掌》;苑琼丹和黄一山两位在原作中有着出色表演的老戏骨再度出马,饰演三姑与皇上;年轻演员彭禺厶和林妍柔则将为影片带来新鲜的能量和看点。新生代与部分原班人马默契配合,将献上风格独特、精彩绝伦的诚意之作。

电影《新九品芝麻官》由朱凌锋、贾子执导,彭禺厶、林妍柔、黄一山、苑琼丹、刘子豪、魏璐领衔主演,再米热、杨政、李智勇、李强、李宝儿、候培杰、刘子玄、尬演七段、李大嗓主演。将于3月16日正式上映,敬请期待。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cxr4186

责任编辑: cxr4186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