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紫川》空降播出好评满满 杨旭文反差萌诠释权谋将军

娱乐 南方娱乐网 2024-03-02 08:00

由杨旭文、刘宇宁领衔主演,张铭恩特邀主演的男频古装玄幻剧《紫川》已于2月27日在爱奇艺、腾讯视频空降播出,VIP会员可一口气看6集!这部由《三体》总编剧亲自操刀的玄幻帝国题材剧集,一经播出就凭借大气恢弘的战争场面、紧凑跌宕的剧情、鲜活立体的人物形象再现时代英雄传奇,堪称古装剧集的一股清流!在“紫川三杰”——紫川秀(杨旭文饰)、帝林(刘宇宁饰)、斯毅林(张铭恩饰)三位热血男儿的人物命运上既能领略到战争的残酷和人性的光辉,亦能够深刻认识到家族荣誉与国家命运之间的紧密联系,透视其热血英雄成长之路......截至目前,该剧腾讯评分8.9分,位列玄幻剧集榜单第一名;同时,稳居爱奇艺电视剧飙升榜第一名!杨旭文饰演的“显眼包”将军一亮相更是引发观众讨论,紫川“不正经第一人”将忠肝义胆藏在嬉笑怒骂之下,搞笑冷酷丝滑转换。文戏正义凛然又不苟言笑,权谋氛围拉满,打戏刀刀见血、行云流水,又撩又燃实力满足观众的玄幻武侠男主的期待。

 

《紫川》首播好评满满 杨旭文反差饰演显眼包将军

《紫川》故事背景发生于西川大陆之上,讲述杨旭文饰演的紫川秀,遭到贼人陷害发配边疆。经过几年打磨,在边境站稳脚跟,回到帝都后,发现家族内部危机四伏。为了平定家族内乱,紫川秀在好友帝林、斯毅林的帮助下,排除内部异己,并安心准备对外征战,重赴远东推翻残暴统治,最后成为守护大陆的远东战神......“远州一枝花”紫川秀一出场就是个扮猪吃老虎的角色,集睿智、霸气、可爱于一身的他“破土而出”憨憨亮相,随即在30万大军的眼皮下取敌将首级,武力值、脑力值双高又不乏戏剧感!本次杨旭文不负外界期待将秀大人诠释得十分立体,外表扮相十足正剧小生的他,扮起“无赖”瞬间活灵活现,肢体表现自然。他以乖张的外表掩饰自己宏大的“野心”,内在韬略及眼神中的深邃感准确传递出人物的内心世界,稳稳地将观众的目光吸引在自己身上。质子出身、心怀家国复杂立体的人物成长环境也为杨旭文带来极大的表演发挥空间,他也顺势稳稳接住这一角色。从“别打脸啊,我还靠它赚钱呢”松弛的表演状态到血脉喷张的打戏皆使得角色热梗频出,角色讨论度持续上涨,让观众看到了杨旭文的成长和作为演员的更多可塑造性。

《紫川》空降播出好评满满 杨旭文反差萌诠释权谋将军

 

远州一枝花高能热血前行 杨旭文演技广受好评

为追求刀剑交错的真实质感,《紫川》全剧主打无滤镜自然光线,自带正剧小生气质的杨旭文尽情释放魅力,战损妆、黑袍等造型质感十足又不乏阳刚之气。此外,作为一部群像传奇剧,其与剧中演员的对手戏也颇有看点,一招一式总能精准接住对手的反应,“对垒”老戏骨毫不怯场,将人物痛苦折磨和抑扬顿挫藏在心里,用迷离的故事感狠狠将观众锁在人物身上,也令不少剧粉表示:杨旭文真的越来越扛剧了!早在《唐朝诡事录》中,杨旭文饰演的卢凌风就引发广泛热议,身为长安金吾卫中郎将的他性情高傲、武艺高强,从始至终都带着一种非常硬朗倔强的劲儿。比起卢凌风的孤傲自持,紫川秀在谋略方面则更加内敛,质子的身份使其不得不用表面的“显眼”来隐藏锋芒,在智勇双全上又增加了“无赖感”。从桀骜纯粹到玩世不恭的转变,杨旭文用极强的人物塑造力接住紫川秀这一复杂角色,让恣意风流、忠肝义胆的将军走进观众内心。自凭借《射雕英雄传》、《青云志》等作品被观众熟知,杨旭文在表演上不断拓宽着自己的戏路,凭借沉浸式演技频频以人物征服观众,宜古宜今、自带儒雅感,并一人挑起《紫川》的喜剧大梁,用可圈可点的演技贡献颇多惊喜,一改出道之初的稚嫩,让观众看到他的努力与蜕变!

《紫川》空降播出好评满满 杨旭文反差萌诠释权谋将军

目前,《紫川》在播出第二日已在腾讯站内热度破两万,可见观众对这部作品的认可,期待后续紫川秀继续纵情江湖、护佑河山。而由杨旭文主演的《唐朝诡事录2》也备受粉丝期待,希望能早日与观众见面!

《紫川》空降播出好评满满 杨旭文反差萌诠释权谋将军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吉熟

责任编辑: 吉熟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