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2月28日,海来阿木邀你在厦门MiM Live见一面

娱乐 TOM    2024-02-28 11:36

2月28日,青年歌手海来阿木,将在“艺术之城”厦门的新地标MiM Live,进行一场专场演出,这也是海来阿木继春晚舞台之后的首次在厦门演出。

2月28日,海来阿木邀你在厦门MiM Live见一面

海来阿木,这位大山里走出的彝族原创歌手,多年来持续探索音乐的更多可能。在龙年春晚舞台之上,海来阿木携手单依纯倾情献唱温情歌曲《不如见一面》,感动了现场内外的观众。在极具叙事感的曲调和真挚情感的歌词之中,用自己成熟略带沧桑的声音,传达出对爱情的执着与渴望。

2月28日,海来阿木邀你在厦门MiM Live见一面

此次,是海来阿木继春晚舞台之后首次在厦门的公开演出,不仅因为厦门是一座旅游城市,更是一座海上音乐城市,具备浓郁的音乐氛围和深厚的文化底蕴。例如,鼓浪屿,就拥有中国唯一的钢琴博物馆,还孕育出一大批杰出的中国音乐家,音乐色彩是厦门的城市底色之一。

近年来,厦门从自身优势出发,不断探索“音乐+旅游”的特色文化旅游资源组合,将两者串珠成链,提供沉浸式的娱乐休闲场所,通过音乐嘉年华、音乐演出等方式为众多音乐人和大众打开音乐体验新方式,助力厦门唱响文旅强音。

2月28日,海来阿木邀你在厦门MiM Live见一面

据悉,海来阿木此次登台演出的MiM Live颇具个性设计感,已然成为厦门一张充满魅力的音乐名片。作为厦门的音乐新地标,MiM Live拥有1300平超大无遮挡音乐空间。重金打造演唱会级别专业设备、灯光、环境。

MiM Live本次合作海来阿木,力图为观众精心奉上一场高品质、高水准的演出。以音乐为沟通媒介,进一步助力厦门打造“文化中心、艺术之城、音乐之岛”。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