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动感碰撞!东鹏特饮为BIL环球街舞挑战赛注入活力

娱乐 TOM    2024-02-23 15:07

前不久,一场集结世界顶尖全明星舞者与超一线rapper的BIL(Battle in London)环球高校街舞挑战赛,在伦敦特洛伊剧院(TroxyTheatre)举办。作为本次大赛的赞助商,东鹏特饮以其独特的品牌态度“年轻就要醒着拼”强势助力这场充满激情与活力的街舞盛宴,在为观众奉上一场精彩绝伦的对决的同时,也在向世界展示着中国能量。

动感碰撞!东鹏特饮为BIL环球街舞挑战赛注入活力

 

东鹏特饮x BIL环球街舞挑战赛

东鹏特饮作为国内最大的能量饮料品牌之一,与街舞这种高强度的体育运动有着天然的契合度。街舞需要舞者拥有出色的耐力和爆发力,而东鹏特饮恰好提供了这种能量补充。此次赞助伦敦BIL环球街舞挑战赛,正是东鹏特饮将品牌理念与街头文化完美融合的又一次大胆尝试,同时,与东鹏特饮所倡导的“年轻就要醒着拼”的品牌态度不谋而合。

早在2021年,东鹏特饮便作为中国霹雳舞国家队的战略合作伙伴,助力选手征战国际舞台、为国争光。2022年,东鹏特饮正式成为HHI世界街舞锦标赛中国赛的独家冠名商,并借助这一赛事在全国进行了巡回式品牌曝光,随后还深度参与了第五届嘻哈文化产业论坛,赞助了TDS顶级齐舞大赛总决赛、CBC中国街舞冠军赛总决赛等赛事,不断挖掘品牌与街舞文化之间的更多可能性,为中国的街舞事业贡献自己的力量。

动感碰撞!东鹏特饮为BIL环球街舞挑战赛注入活力

 

东鹏特饮赞助2023HHI世界街舞锦标赛

值得一提的是,东鹏特饮背后母公司前不久发布业绩预告显示,公司预计实现营业收入1,105,700万元到1,131,200万元,同比增长30%到33%,公司今年前三季度营收和净利润都已超2022年全年。东鹏饮料通过在“累困”场景高度契合的体育场景上深耕,借势杭州亚运会、王者荣耀职业联赛、四年一度的FIFA世界杯等赛事,持续推进体育营销,不断强化精神能量,构建出东鹏饮料长久发展的品牌核心竞争力,彰显龙头企业的社会担当。

未来,随着品牌核心竞争力的不断提升,东鹏特饮将继续在年轻文化的舞台上大放异彩,让世界看见中国能量的无限可能。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