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蜘蛛夫人:超感觉醒》曝新预告 同档期唯一进口新片火热预售中

娱乐 亚洲文娱官网 2024-02-26 12:02

由美国哥伦比亚影片公司、美国漫威影业公司联合出品的电影《蜘蛛夫人:超感觉醒》今日发布“能力起源”预告。蜘蛛夫人凯茜意外觉醒超能力,为帮助三位蜘蛛女躲避“毒蜘蛛”以西结的致命追杀,她必须深入探寻蜘蛛能力起源的秘密,激发“超强大脑”的无限潜能,改写众人命运。影片已在全球多国陆续上映,累积票房突破5690.4万美元,将于3月1日正式登陆全国大银幕,是同档期唯一进口新片,目前全国预售火热进行中。

 

蜘蛛夫人探寻能力起源 “超强大脑”激发无限潜能

此次发布的“能力起源”预告中,蜘蛛夫人回到母亲去世的秘鲁丛林,能力觉醒的秘密被首次揭晓,能够看到死亡幻象并非意外,密林中世代传承的能力在出生时就已经被赋予到她的身上,“你继承了预知未来的天赋,头脑的能量,拥有无限潜能”。与神秘人的对话让凯茜得到了激发潜能的关键,运用大脑的力量,可以将未来发开出无限的可能。

作为一名急救护工,强烈的责任感与对待每一个人的善良,让凯茜无法对他人见死不救,为了保护三位不断被追杀的蜘蛛女,促使她一次又一次的挺身而出,在“毒蜘蛛”以西结穷追不舍的致命杀机中,她逐渐学会如何更好的利用这份“超强大脑”带来的天赋,带领众人在困境中绝地求生,逆转死亡命运。

 

达妹高颜值大秀超能力 同档期唯一进口新片火热预售中

电影《蜘蛛夫人:超感觉醒》正在全球多国热映中,悬疑惊悚风格让众多观众颇有新鲜感,复古配乐与闪回式镜头也在另一层面将影片氛围深度渲染。其中“达妹”达科塔·约翰逊更是首次挑战超级英雄风格,在片中和将脑力值的优雅性感与感性美全方位呈现,一身红色皮衣更是吸睛,大秀“时空之眼”超能力,把控全场。与“悉尼妹”西德妮·斯威尼等高颜值演员阵容的集体亮相,也让不少观众直呼“这就是美好的视觉享受”。

作为同档期唯一进口新片,《蜘蛛夫人:超感觉醒》无论是高颜值的美女演员组合,还是悬疑惊悚的视听风格,都将给观众带来耳目一新的大银幕体验。目前影片预售正在全国火热预售中。

电影《蜘蛛夫人:超感觉醒》由S·J·克拉克森(《杰西卡·琼斯》)执导,将于2024年3月1日本周五登陆全国银幕上映,敬请期待。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cxr4186

责任编辑: cxr4186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