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苏慧伦新单曲《不管不管》发布 NG也是MV剧情的一部份

娱乐 秀网娱乐 2024-02-26 13:06

秀网娱乐讯,被誉为华语乐坛永远玉女的苏慧伦,在各界盼了13年,在2020年发行《面面》,一举入围32届金曲奖最佳华语女歌手,收获好评,演出邀约不断,除了举办出道三十周年首次大型演唱会,去年参与了《谁是被害者》第二季的演出,以及东方卫视《我们的歌》节目,与音乐拍档Amber刘逸云组合成「温柔爆炸」,重新诠释多首脍炙人口歌曲,历经演戏、节目过后的她,也激活了全新音乐能量,近期除了全心筹备新专辑外,2024年抢先推出全新单曲〈不管不管〉,一首带节奏的轻快摇滚歌曲,俏皮又富有哲学内涵的歌词,让人听完大脑异常清醒、身体全面放松。

慢工出细活的她,终于在2024年年初以全新单曲《不管不管》和歌迷见面,新作品由创作才女白安谱曲、金曲作词人葛大为填词,金曲制作人陈君豪联手倾力打造,苏慧伦曾在「好好」在线演唱会和白安共演,直到这次两人再次透过音乐合作,她说:“白安写歌都很有独特旋律性,都有记忆点的地方,所以被很多人翻唱,《不管不管》这首歌相对起来不是很复杂的旋律,完全是我们想要的感觉。”而且说来也巧合,当初一收到白安的demo时,苏慧伦正在滑雪,chill的情境和歌曲意境相同,完全像是命定之歌。而白安也很开心,2024年的第一首歌就献给苏慧伦。

《不管不管》记录着苏慧伦现在面对生活的处世态度,可谓是暂时离题的右大脑哲学,生命中各种突发状况,偶尔扮成不一样但“正确的自己”却与内心本性冲突,偶尔只想离开现况漫无目的随心所欲,如果人生像一场实境秀,其实随时喊停都可以,MV延续歌曲概念,带领歌迷直接进入苏慧伦工作的拍摄现场,苏慧伦本性演出,当导演一喊卡,她就瘫坐在椅子上,或是副导教她古灵精怪的舞蹈,有时跳有时喊卡,即使NG也是剧情的一部份,是苏慧伦最自然最怡然自得的一支MV。

单曲封面邀请时尚摄影师周墨掌镜,金马、金钟双金美术大师梁硕麟布置抽象线条的变形空间,主视觉设计则由曾获得金曲奖最佳装祯设计得主毕展萦操刀打造,而苏慧伦则以一席绿洋装轻盈盎然现身,顶尖团队联手出击,展现整首歌曲不管不管的率性意涵。现实生活中,苏慧伦理性感性兼具,唯一能让她〈不管不管〉时,就是在去年忙于演戏、节目录制,面临多重压力,她笑说:“因为希望工作与生活平衡,先把要放假的时间卡进日历,不管不管就是要有假期!”

【以上内容转自“秀网娱乐”,不代表本网站观点。如需转载请取得秀网娱乐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cxr4186

责任编辑: cxr4186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