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李沁在电视剧《人生之路》中妆造惹热议,村花妆是刻板印象吗?

娱乐 TOM    2023-03-31 13:33

近日,电视剧《人生之路》正在热播,作为女主角的李沁在剧中饰演村花刘巧珍,与男主角陈晓饰演的高加林有着”剪不断,理还乱“的情感纠葛。同时李沁在剧中的村花扮相也备受关注,一些观众认为李沁的妆造是对村花的刻板印象。下面一起来看一下吧~

李沁在电视剧《人生之路》中妆造惹热议,村花妆是刻板印象吗?

【人生之路剧情】

该剧部分取材于路遥中篇小说《人生》,由陈晓、李沁、张嘉倪、郭晓婷等演员主演。讲述了生活在陕北高家村的青年高加林为了改变命运,努力奋发图强,历经世事变迁和命运接二连三的考验后,在时代的浪潮中谱写平凡人不平凡人生的故事。

 

【李沁村花妆造】

李沁在剧中饰演村花刘巧珍,在扮演村花时并没有完全照搬这个角色的刻板印象,而是加入了自己的理解和想象。她通过精准的表演和细腻的情感把村花这个角色塑造得更加立体化和丰富,让观众们能够更好地理解这个角色。

 

但观众认为李沁的妆造带着对村花的刻板印象,造型过于突出“黑”和“土”两个特点,用力过猛,也有原著读者认为李沁的妆造形象不贴和原著。

对此,刘巧珍人物原型吴春娥回应称:剧里拍的很真实。

 

有关李沁村花妆的内容就到这里,对此你觉得李沁村花妆是刻板印象吗?你会追《人生之路》这部剧吗?【TOM】

 

责任编辑: zl4197

责任编辑: zl4197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