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疯狂约会美丽都》导演希尔万·肖默新片《马塞尔·帕尼奥尔的华丽人生》官宣

娱乐 电影界    2022-05-27 08:52

《疯狂约会美丽都》导演希尔万·肖默回归动画电影!他执导的新片《马塞尔·帕尼奥尔的华丽人生》曝光首张剧照,同时宣布预计2024年制作完成,并由索尼经典拿下多地发行权:北美、拉美、斯堪的纳维亚、中东、以色列、印度、意大利,以及全球飞机、船航班的播放权。

《疯狂约会美丽都》导演希尔万·肖默新片《马塞尔·帕尼奥尔的华丽人生》官宣

《马塞尔·帕尼奥尔的华丽人生》是一部英语动画片,主角是法国著名作家、剧作家、电影人马塞尔·帕尼奥尔。

剧情讲述:在1955年,60岁的帕尼奥尔被《ELLE》杂志总编辑邀请写专栏,讲述他的童年。帕尼奥尔想要抓住这个机会回归自己的艺术创作基础:写作。他意识到自己的记忆力在衰退,而且对他最近的两本剧作的反响感到深深的失望,开始怀疑自己继续钻研作品的能力。

而此时,小马赛尔——年轻版的他自己如同魔法一般出现了。一老一小两个帕尼奥尔将一起检视他不凡的人生,重现他最珍视的际遇、回忆。

影片聚焦一趟半个世纪中的横跨法国的旅程,从巴黎到帕尼奥尔的家乡普罗旺斯,聚焦构建起我们的现代社会的50年辉煌历史。肖默也透露,该片讲述的是电影的辉煌、经典的历史,以及有声电影的开始阶段,“帕尼奥尔是电影、文学和戏剧的联结纽带”。

希尔万·肖默的代表作品《疯狂约会美丽都》,由迈克尔·科什多、让-克劳德·东达等配音,于2003年在法国上映。影片讲述了孙子查宾被绑架到美丽都,苏沙婆婆与小狗布鲁诺踏上了拯救查宾的冒险之旅,并与曾经风靡美丽都的三姐妹相遇,一起闯入了黑社会的巢穴拯救查宾的故事。

 

责任编辑: 4161HSS

责任编辑: 4161HSS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