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腾讯跟进爱奇艺取消剧集超前点播,昨天刚开始超点的动漫《星辰变》怎么办?

娱乐 TOM    2021-10-05 17:26

刚刚,爱奇艺宣布取消超前点播,同时取消会员可见的内容宣传贴片。随后,腾讯也表示取消剧集超前点播,但是有网友发现,腾讯动漫《星辰变》刚刚在10月3日推出了超前点播,对于腾讯视频声明中提到的“剧集”类别,网友有些疑问,此前有综艺和动漫都有沿用超前点播。

目前,爱奇艺是第一家明确表态取消超前点播的视频平台,其他多平台仍有超点剧集在播。两年来,超点风波一直未停。视频平台也一直在尝试改良模式,但从用户反馈来看,收效甚微。爱奇艺取消超前点播消息发布后,社交平台获得众多用户评论点赞认可。

腾讯跟进爱奇艺取消剧集超前点播,昨天刚开始超点的动漫《星辰变》怎么办?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