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国庆佳音:周深版《今天是你的生日,中国》深情上线酷我音乐

娱乐 TOM    2021-10-01 18:07

10月1日,在此举国欢庆之际,由实力派青年歌手周深全新演绎的《今天是你的生日,中国》重磅上线酷我音乐。借助音乐的力量,深情祝福祖国母亲生日快乐。

国庆佳音:周深版《今天是你的生日,中国》深情上线酷我音乐

“宝藏男孩”周深,近期真的是开足了马力,疯狂营业!继参加中秋四台大型晚会、北京国际电影节、大学生电影节青春之夜等大型活动之后,周深又参加献礼音乐专辑《百年》并重新演绎《今天是你的生日,中国》,引发极大关注。

白鸽、橄榄、麦穗,寓意和平、希望与收获——词作者韩静霆借此意象,对祖国真情表白的同时也表达了对安宁富强的美好向往;曲作者谷建芬则选择了真挚温暖的音乐基调,将对祖国的深情化作音符,奏响这篇赞美乐章。《今天是你的生日,中国》是萦绕在每个中国人心中的经典旋律,每当这首歌的旋律响起的时候,一种油然而生的爱国情都会被点燃。周深怀着无比自豪的心情倾情演绎这首经典之作,以温暖动听的歌声向伟大祖国表达深情祝福:“今天是你的生日,我的中国,清晨我放飞一群白鸽,为你衔来一枚橄榄叶,鸽子在崇山峻岭间飞过……”,“我们祝福你的生日我的中国,愿你永远没有忧患永远宁静,我们祝福你的生日我的中国,这是儿女们心中期望的歌”……周深的歌声总能带给人“氛围感”,仿佛在讲述自己的故事。

周深的歌声磅礴而华美,婉转而飘逸,一开口,便是金声玉振,响遏行云。在翻唱《今天是你的生日,中国》的时候,他也丝毫不费力。不去刻意模仿原曲的唱腔,而是唱出了自己的特色和感情,带给人平静又热烈的爱国心情。来酷我音乐,让我们跟随周深,共同祝愿祖国:山河锦绣,愿国泰民安!生日快乐,我的祖国!

旋律聚焦鲜活历史,音符铭刻岁月痕迹。更多经典曲目,来酷我音乐搜索《百年》,收听由李谷一、陈学冬、张若昀、颖儿、周深、王凯、白鹿、张含韵、谷嘉诚等多位人气明星嘉宾参加录制的献礼音乐专辑——在众多美妙歌声的陪伴下,让我们共同为祖国庆生!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