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电影《极盗行动》今日全国上映 阿根廷驻华大使送“视频贺电”

娱乐 电影界    2021-10-23 09:00

阿根廷犯罪喜剧《极盗行动》今日正式登陆全国院线。该片由导演艾列尔·维诺格拉德执导,迭戈·佩雷蒂、古勒莫·法兰塞拉等领衔主演,根据真实事件改编自轰动一时的银行劫案,曾一举夺得阿根廷年度本土电影票房冠军,在平遥国际电影节的首映单元荣获了最受欢迎影片的提名,电影惊心动魄的犯罪情节与荒诞幽默的欢乐氛围更是获得众多媒体、影评人和大V的满星推荐、好评不断。

作为近年来首部在大银幕上与中国内地观众相见的阿根廷电影,阿根廷共和国驻华大使牛望道为《极盗行动》特意送上祝福,表示“非常开心这部著名的阿根廷电影能在中国上映”,同时导演艾列尔·维诺格拉德和主演古勒莫·法兰塞拉也纷纷发来“视频贺电”,希望中国观众能喜欢这部充满紧张刺激、黑色幽默的犯罪喜剧佳片!

电影《极盗行动》今日全国上映 阿根廷驻华大使送“视频贺电”

阿根廷大使贺首部阿根廷佳片在中国上映

导演感谢中国观众

《极盗行动》今日发布了视频特辑,阿根廷驻华大使牛望道、导演艾列尔·维诺格拉德和主演古勒莫·法兰塞拉纷纷向中国观众送上祝福。阿根廷大使牛望道说道:“这部电影在阿根廷十分著名,相信此次上映是我们在文化桥梁上迈出的重要一步”,并进一步表示“我们也会继续努力发展、推进合作,继续为中阿两国之间的美好情谊做出贡献。”

而导演艾列尔·维诺格拉德和主演古勒莫·法兰塞拉都十分期待这部电影在影院与中国观众见面,古勒莫更是诚邀大家去电影院欣赏这部紧张刺激的好电影,一起享受这个美妙的旅程,“我们电影院见!”

电影《极盗行动》今日全国上映 阿根廷驻华大使送“视频贺电”

“宝藏犯罪喜剧”荒诞幽默反转不断

观众大呼过瘾、10月观影必看!

《极盗行动》改编自阿根廷真实发生轰动一时的惊天奇案,讲述了落魄艺术家计划抢劫位于阿卡苏索的里约热内卢银行,集结了一群身怀绝技的怪盗大叔明修栈道、暗度陈仓,巧妙运用“三十六计”上演“连环计中计”,他们逻辑缜密、计划周全,不费一枪一弹未伤一人,便将银行保险库洗劫一空,令人大为惊叹、拍案叫绝。

该片在中国的十城点映活动后也立刻得到了国内权威媒体、影评人、观众等各方满星好评,不少观众大呼过瘾,表示观影过程紧张刺激,惊喜不断,超乎想象:“电影情节跌宕起伏反转不断”,“被他们的抢劫思路笑晕了,太适合放松看!”,“连环计中计精妙绝伦”,“南美口碑佳作,不亏是阿根廷票房冠军”,也是名副其实的“10月必看佳片”。

还有观众表示“劫盗过程中的幽默感、人情味以及对现实社会的讽谐,都使得影片别有意趣和耐人寻味的风味”,更有观众直言“被这部充满浪漫主义色彩的欢快抢劫案所折服”,绝对是今年看到的宝藏犯罪喜剧!

电影《极盗行动》今日全国上映 阿根廷驻华大使送“视频贺电”

 

责任编辑: 4150ZYN

责任编辑: 4150Z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