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超级玛丽》配音阵容:“星爵”克里斯·帕拉特献声“超级玛丽”

娱乐 电影界    2021-10-07 19:33

 

《超级玛丽》配音阵容:“星爵”克里斯·帕拉特献声“超级玛丽”

日前,动画电影《超级玛丽》宣布了的配音阵容,“超级玛丽”将由“星爵”克里斯·帕拉特献声,其他献声的演员还有安雅·泰勒-乔伊,杰克·布莱克等人,阵容相当豪华。不过很很多“超级玛丽”的游戏粉却对星爵的出演表示:拒绝!

《超级马里奥》作为任天堂最为经典的一款电玩,已确定将与好莱坞团队合作制作成动画电影,更请到了“马里奥之父”宫本茂参与创作。除了“星爵”将为主角“马里奥”献声外,双胞胎弟弟“路易基”将由查理·戴配音,“碧琪公主”则是今年势头强劲的安雅·泰勒-乔伊。此外,一直为游戏配音的也将“特别客串”该片。

《超级玛丽》配音阵容:“星爵”克里斯·帕拉特献声“超级玛丽”

查理斯·马提尼特

对于“星爵”献声遭到游戏迷劝退一事,外媒猜测原因可能跟近年来克里斯·帕拉特在好莱坞曝光度过高,角色形象深入人心,献声经典游戏角色无法代入。

不过克里斯·帕拉特本人对此事倒是相当开心,他在片方宣布阵容当天就在IG上发布短片,透露小时候家里附近有一家投币式自助洗衣店,里面有最初的街机游戏“超级马里奥兄弟”,直呼自己超级喜欢玩,也兴奋表示即将成为“马里奥”完全是梦想成真。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