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国产科幻悬疑再出力作 电影《平行森林》定档10月15日

娱乐 电影界    2021-10-07 19:26

 

国产科幻悬疑再出力作 电影《平行森林》定档10月15日

由青年导演郑雷执导、编剧的科幻悬疑电影《平行森林》发布定档海报及定档预告,正式宣布10月15日全国上映。

该片由演员唐小然、赵小东、刘蔚森主演,讲述了因为一场车祸失去了儿子的杜燕(唐小然 饰),在之后的疗愈假期中,误入了一片可以穿行于平行空间的树林,之后便反复穿梭,直到遇见还在世的儿子,但最终却发现这一切似乎都只是她脑海中的幻觉的故事。

电影《平行森林》由北京蒲落影视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和嘉荫大可雨田影视文化发展有限公司联合出品,于2019年完片。影片曾受邀参加第13届First青年电影展“产业放映”单元,入选了2020年瑞士国际电影节展映单元,并获得意大利Oniros电影节月度最佳影片。

2021年5月,好莱坞翻拍《平行森林》的消息确认并被国内外多家媒体相继报导。好莱坞版《平行森林》由科洛什·阿哈里执导,阿哈里与乔纳森·凯西共同操刀剧本,由影星兄弟阿尔迪斯·霍吉(《隐形人》)、艾德文·霍吉(《明日之战》)领衔主演。本片也成为国内首部被好莱坞翻拍的科幻悬疑作品,在类型题材上受到高度关注。

国产科幻悬疑再出力作 电影《平行森林》定档10月15日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