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误入浮华》延续霸总甜宠气场 高伟光和张雨绮相爱相杀

娱乐 e线资讯 2021-10-19 18:24

《误入浮华》是很多观众都期待的剧,高伟光和张雨绮这对组合,不但颜值演技在线,还很有“缘分”,在“鬼吹灯”系列电视剧中高伟光饰演鹧鸪哨,张雨绮饰演Shirley杨,这两个角色恰好是“外公和外孙女”的关系,这奇妙的缘分也让观众十分期待两人在剧中的表现。王居安对苏沫从防备到信任、交心、相爱,却又因为两人立场不同,自己对婚姻毫无准备错过了苏沫。之后王居安还遭受了亲人离世、事业危机等困难,苏沫在这时暖心陪伴,两人终于走到了一起。这些年来“霸总甜宠”一直屹立不倒,都是从中二时期过来的人,谁没为总裁文心动过呢?

《误入浮华》延续霸总甜宠气场 高伟光和张雨绮相爱相杀
《误入浮华》延续霸总甜宠气场 高伟光和张雨绮相爱相杀

男主王居安的饰演者是高伟光,一部《三生三世枕上书》让高伟光一度火爆,成为当前炙手可热的人气男神,不管是身高外形还是对角色的塑造演绎,高伟光的形象都非常适合霸道总裁,而王居安就是一个雷厉风行高冷凌厉的霸道总裁,相信他一定会给大家带来更多的精彩和惊喜。女主苏茉的饰演者是张雨绮,星女郎出道的张雨绮一直以来都有着很高的热度和话题,尤其是《乘风破浪的姐姐》后,张雨绮更是圈粉无数收获了更高的人气和热度,真实爽朗活泼可爱的性格也备受欢迎和喜爱,而这跟女主苏茉的设定也是非常契合的。从角色上看,男主角是一个商业霸总,对员工很严苛,表面看着很傲慢,而高伟光出演这个角色还是很符合原著的,他长得很高,颜值也是过得去的,可以说是很贴合角色的形象了,非常期待高伟光给我们带来的惊喜了。

如果说男主角的人选受到大家的喜欢,那么女主角则受到大家的非议了,女主角就是由前不久参加了《乘风破浪的姐姐》而有着高热度的张雨绮了,对于张雨绮出演女主角,很多网友其实都是不看好的,宋雨琦虽然性格爽朗,但是两人站在一起却没有看出cp感。更有网友调侃道:这是由“祖孙”变恋人吗?

 

责任编辑: 4150ZYN

责任编辑: 4150Z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