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劳拉女主演称《古墓丽影》电影续集不会很快到来

娱乐 电影界    2021-10-18 20:32

《古墓丽影》的女演员艾丽西亚·维坎德称《古墓丽影:起源之战》电影续集似乎要过一段时间才会推出。

在第一部电影首映后不久,续集就宣布了,计划在2021年上映。自那以后,情况发生了很大变化,尽管2021年已近尾声,但这部电影甚至都还没有开拍。

劳拉女主演称《古墓丽影》电影续集不会很快到来

《古墓丽影:起源之战》续集的主演艾丽西亚·维坎德在接受Total Film采访时表示:《古墓丽影:起源之战》续集离正式上映还有很长的路要走。这位女演员说她和续集的新导演MishaGreen联系密切,并分享了她对劳拉的看法。维坎德说道:“当工作室第一次说他们有兴趣拍续集时,我真的很兴奋,当有人向我提到Misha时,我看到了Lovecraft Country的作品,我非常感动。”

据这位女演员说,她和新导演在Zooms上玩得很开心,他们在那里讨论了《古墓丽影:起源之战》续集的大型动作场景和特技。她补充道:“我希望我们能走上正轨,一起做些事情。”

劳拉女主演称《古墓丽影》电影续集不会很快到来

虽然维坎德没有明确表示这部电影还处于早期开发阶段,但你可能可以从她的话中得出这样的结论。考虑到《古墓丽影:起源之战》续集的动作场景仍在讨论之中,可以肯定的是,在续集真正开始制作之前,还需要一段时间。据推测,我们可能会在2023年看到这部电影,比第一部晚了五年。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