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刘慈欣谈三体影视化进展:国内更快 美国网飞将今年开拍

娱乐 电影界    2021-10-18 09:18

近日,中国科幻第一人刘慈欣来到母校华北水利水电大学 ,在母校70周年校庆日,为学弟学弟们带来了一场分享报告。在大河报的专访中,刘慈欣表示关于《三体》影视剧的拍摄,目前国内外都在拍摄中。

谈到拍摄进度,刘慈欣透露“国内可能会快一些,按照原定计划,网飞也将在今年开拍。”除此之外,他还确认了改编编剧用了《权力的游戏》编剧的消息。

Netflix电视剧版《三体》由《权力的游戏》主创大卫·贝尼奥夫&D·B·威斯携手《极地恶灵》第2季运作人亚历山大·伍打造,刘慈欣和英文翻译者刘宇昆任顾问制作人,香港导演曾国祥将执导第一集。

刘慈欣谈三体影视化进展:国内更快 美国网飞将今年开拍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