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电影《海王2》发布幕后照 杜夫·龙格尔运动装现身片场

娱乐 电影界    2021-10-17 19:58

 

电影《海王2》发布幕后照 杜夫·龙格尔运动装现身片场

《海王2》于日前曝光了片场照,在前作中扮演了涅柔斯一角的老牌动作明星杜夫·龙格尔,一身运动装现身片场。照片上,他一头红发,正在整理自己的运动鞋,从穿着来看,他似乎是要去运动。

电影《海王2》发布幕后照 杜夫·龙格尔运动装现身片场

而且,从杜夫·龙格尔的身材来看,这位已经63岁的动作明星,一直保持着自己良好的状态。涅柔斯是海底失落王国Xebel的国王。在漫画的设定中,他与海后媚拉有过婚约;但是在电影版中,他的人物设定则变成了媚拉的父亲。因为戏份并不算多,因此在《海王》中他给观众留下的印象并不深刻。实际上,涅柔斯曾是海底王国亚特兰蒂斯的居民,后来遭流放,后又计划勾结海王同母异父的兄弟海主害死海王,但没有得逞。

《海王2》将由温子仁回归执导,杰森·莫玛、艾梅柏·希尔德、帕特里克·威尔森、叶海亚·阿卜杜勒-迈丁、杜夫·龙格尔回归主演,剧情未知。目前,DC和华纳正在积极开发整个DC宇宙。按照计划,影片定档在了2022年12月16日上映。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