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电影《永恒族》媒体口碑解禁 烂番茄新鲜度72%

娱乐 电影界    2021-10-25 11:17

 

电影《永恒族》媒体口碑解禁 烂番茄新鲜度72%

漫威超级英雄电影《永恒族》媒体口碑解禁,目前烂番茄新鲜度72%(39评),MetaCritic综合评分61/100(10好评8中评)。影片作为今年罗马电影节闭幕片于10月24日在罗马进行了全球首映,11月5日将在北美上映。

目前评分在MCU中属于下游水准,不如预期。好评集中在有野心、场面宏大、充满人文关怀;差评集中在故事乏味,缺乏漫威电影的轻松气质。

电影《永恒族》媒体口碑解禁 烂番茄新鲜度72%
电影《永恒族》媒体口碑解禁 烂番茄新鲜度72%

媒体评论摘选:

《综艺》:赵婷真的是一位技艺高超的大师,影片尽管太长了,但也是一部非常有趣也令人满意的作品。

《好莱坞报道者》:对人物、群体互动以及情感的关注,使影片在更为安静而非打斗冲突的时候,要表现得更有活力。其强烈的情绪,弥合了影片不连贯的叙事。

《TheWrap》:这一次《永恒族》之所以特别,就在于导演除了注重奇观外,还关心其中的人物。

《Deadline》:赵婷以专业的电影制作技巧,在这幅巨大的画布上尽情挥洒,产生了宏大的效果。

《卫报》:影片不算完全无聊,有一些新意,但也不是特别令人兴奋,主要是它缺乏漫威电影的轻松机智。

《帝国》:赵婷带着雄心壮志、以令人眼花缭乱的宇宙规模带观众进入超级英雄世界,可即使如此,也无法摆脱超级英雄故事中的陈腔滥调。

BBC:《永恒族》也许不是漫威最差的电影,但无疑是最令人失望的。

ComicBook:本片很可能是漫威电影宇宙最分裂的电影之一。不管你对本片感觉如何,不可否认,第四阶段已经有了一个激动人心的开始。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