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怪兽科幻电影《明日之战》全国热映 发布“星爵肉搏怪兽”片段

娱乐 电影界    2021-09-14 09:42

 

怪兽科幻电影《明日之战》全国热映 发布“星爵肉搏怪兽”片段

日前,怪兽科幻电影《明日之战》发布“星爵肉搏怪兽”正片片段,影片正在全国热映中。

影片讲述了三十年后的地球遭受末日怪兽白长钉的侵袭,人类伤亡惨重,濒临灭绝。事关全人类的存亡,终极大战一触即发。

曝光的片段展现了末日怪兽白长钉的凶悍。凛冽的杀气夹杂着冰川上呼啸的风雪扑面而来,庞大的身躯和恐怖的破坏力更是让人不寒而栗。即使视力受损,依然在不停发射飞钉武器,稍有不慎便会瞬间殒命。而且还会在紧要关头断肢自保,更是展现出白长钉堪比人类的智慧。

“星爵”克里斯·帕拉特饰演的丹·福斯特和J·K西蒙斯饰演的父亲,父子二人默契联手双面夹击,在冰川与白长钉激烈对峙。在危急时刻,父亲为保护星爵划破手掌,引诱白长钉攻击自己……

 

责任编辑: ZX4147

责任编辑: ZX4147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