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拳”力以赴的我们》明日开播 24名拳手直面张伟丽威猛拳风

娱乐 南方娱乐网 2021-09-17 09:28

 

9月9日,全网首档拳击竞技体验真人秀《“拳”力以赴的我们》正式放出高燃预告片,张伟丽与24位选手进行正面PK,张颜齐与夏之光成为首场对决的对手,与此同时,邓紫棋、沈梦辰和徐璐作为经理人也要在首场比赛中进行抢人大战。据悉,《“拳”力以赴的我们》自9月10日起每周五中午12:00于优酷上线,热血赛事即刻开场!

张伟丽1vs24名拳手名场面 张颜齐夏之光坦言不想对打?

众所周知,《“拳”力以赴的我们》召集了24名来自各行各业的优秀人员,包括影视演员、歌手,甚至还有相声演员、大学教授以及退役奥运冠军。多数人都未曾专业从事过拳击,上台之后的技术能力如何?这恐怕是新人拳手们面临的重要一课。

随着节目预告发布,神秘面纱被揭开,众人不仅要先测试拳力值以示实力,还要与张伟丽进行Battle。24位拳手们面对张伟丽的专业拳击,或灵活闪躲,或直面威胁,均是有备而来,毫不怯场。正如张伟丽在预告片开头所说,“拳击是什么,拳击是勇敢者的运动。”

张伟丽.png

真正面对面碰撞的比赛在预告片中也不负众望地出现,同属于R1SE男团的张颜齐和夏之光将上演团体内部的首次拳击实战。但二人在预告片中直言不想与兄弟对打,可以在顶峰相见。两人同属一个团体,各自经过一段时间训练后,他们之间是“畏手畏脚”,还是“拳拳到肉”呢?首期节目的最大看点值得期待。

张颜齐夏之光&封面.png

邓紫棋把拳力机当最可恨的人 经理人展开激烈抢人大战

不仅拳手们测了拳力值,经理人邓紫棋、沈梦辰、徐璐也也接受了一番“拳力挑战”。轻量级拳手利路修轻松打出了6000多分,但经理人们的拳力值却被挡了个严实,为大众留下了有趣的悬念。邓紫棋还打出了取得好成绩的心得:“你就把它(拳力机)当做是人生里最讨厌的那个人!”

邓紫棋.png

在《“拳”力以赴的我们》发布会上,三位经理人曾透露经理人的职责是选人组队,运筹帷幄争取夺得金腰带。预告片中,多名选手登台1v1较量,加上王琰博的专业解说,经理人们对心仪的选手进行热情喊话,抢人大战的精彩程度也成为选手输赢之外的另一大看点。如何抢人,如何将人吸引到身边,以及如何用人,都是一门门学问。

沈梦辰使出了以主持人功底为加成的话术,对着台上大喊“我自掏腰包,重金打造一条金腰带!”邓紫棋则当面“拆台”,“你不要听她瞎说!”还对选手喊道,“我可以成为你的拉拉队!”足见现场气氛的热烈。

邓紫棋沈梦辰.png

张颜齐与夏之光的激燃对战一触即发,二人又会是谁获得胜利,被经理人们疯狂争抢呢?9月10日中午12:00,一起锁定优酷《“拳”力以赴的我们》,一切悬念即将揭晓!

 

责任编辑: ZX4147

责任编辑: ZX4147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