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盘点明星剧中穿搭 在唯品会解锁早秋最in风格

娱乐 TOM    2021-08-30 18:02

话说最近有部剧真的好火,剧情主要讲四个北漂女孩的故事,一开播豆瓣评分就上8.4,没错,就是由周雨彤、任素汐等主演的职场剧《我在他乡挺好的》。我本来对国产剧没多大兴趣,但是在全网的安利下忍不住看了几集,结果根本停不下来!现在的国产剧居然能这么真实,比如在早高峰狼狈地挤地铁,挤到手机都掏不出来;还有租个房子,被中介骗走半年房租等等。

这些都仿佛让我看到了大部分在职场奔波的人,抛开剧情真实之外,其实最吸引我的,还是剧里面周雨彤的衣品。她身上穿的单品都特别显气质还平价,几百块钱就能在唯品会上get一套同款。今天我就和姐妹们聊聊周雨彤在剧里面的穿搭。最近也准备换季了,秋装可以马上囤起来!

周雨彤真的好会穿,各种单品怎么穿怎么好看,仿佛就是个行走的衣架子!周雨彤在里面扮演的角色叫乔夕辰,是一枚在市场部工作了3-4年的小白领,虽然是个小白领,但看她的日常穿搭并不会过于正式或死板,兼具时髦+舒适,非常适合刚毕业还不知道上班穿什么的姑娘来借鉴!

比如下面这套衣品天成的薄荷绿西装,这种自成一套的look可以说是懒人必备了,随便一套就能出门,高级又显气质!鲜嫩的亮色打破了西装套装的沉闷感,侧边还极富个性地加上了反光条元素,白天可女强人,下班约会逛街也很合适,夜幕降临你就是性感辣妹,一键自由切换。

 盘点明星剧中穿搭 在唯品会解锁早秋最in风格

除了成套穿亮色系,乔夕辰平时还很喜欢一些中性色西装!这种色系的西装就一个词:百搭!很容易就能穿出不同风格。像乐町的这件玩趣贴标西装外套,在混搭印花卡通t恤的时候,休闲效果和减龄效果肉眼可见,像这种不费力的休闲路线,日常且百搭,强烈建议姑娘们借鉴!作为一枚经常要出去跑业务的打工人,这种宽松版型的西装外套同时具备休闲单品的属性,再加上阔腿牛仔裤,基本诠释了什么叫怎么舒服怎么来。

 盘点明星剧中穿搭 在唯品会解锁早秋最in风格

好啦,今天关于周雨彤在剧中的穿搭风格种草就到这!说了那么多,姐妹们还不速速打开唯品会,下一个都市女神就是你啦~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