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传承匠心精神 《亲爱的爸妈》闫妮演绎动人师徒情

娱乐 东方娱乐网 2021-08-23 11:37

由史成业、王瑞新执导,闫妮、王砚辉、张逸杰、翟潇闻领衔主演,李春嫒、戴燕妮、秦牛正威、王子睿、刘恩尚、刘硕等主演,李子璇、邓超元特别出演,何昶希、夏瀚宇友情出演的怀旧暖心轻喜剧《亲爱的爸妈》目前正在北京卫视黄金档热播,腾讯视频、爱奇艺同步更新,会员每日22点跟播卫视,非会员次日22点转免。

传承匠心精神 《亲爱的爸妈》闫妮演绎动人师徒情

目前,《亲爱的爸妈》播出已过半,随着剧情的不断发展,剧集热度不断攀升,收获大量观众的关注和热议。在近日播出的剧情中,在柳碧云(闫妮饰)和江天怀(王砚辉饰)的精心打理下,江家的生活有了一些新的变化——因为一双鞋,江林(张逸杰饰)和李冰(翟潇闻饰)的友情得到升华;一心想要拜柳碧云为师的欧阳红(戴燕妮饰)和江森(王子睿饰)的妻子王改凤(崔莉雅饰)的登场为江家的生活带来活力;柳碧云与师父李怀玉的师徒情深让人动容;为了给准备高考的江雪(秦牛正威饰)和江森加油打气,江家人团结一心备战高考,为观众带来了温暖和欢乐的追剧体验。

匠心传承戏曲文化 动人师徒情引观众共鸣

在《亲爱的爸妈》中,戏曲元素的引入对剧情的推动起到了重要的作用,一方面,作为京剧名角儿的柳碧云在京剧院展现出了对艺术精益求精的匠心精神,不管外界如何风雨飘摇,她始终抱有对京剧舞台的初心和热爱,角色十分丰满立体。当得知江森回城准备报考京剧院时,柳碧云好言相劝,并表示不会对江森提供任何帮助,这也体现了柳碧云对艺术的坚持和严谨。

传承匠心精神 《亲爱的爸妈》闫妮演绎动人师徒情
传承匠心精神 《亲爱的爸妈》闫妮演绎动人师徒情

另一方面,戏曲元素更像一条纽带,连接了柳碧云和师父李怀玉、徒弟欧阳红的情感关系,在近期播出的剧情中,柳碧云将身患阿尔茨海默症的师父李怀玉接回江家,师徒之间的互动中夹杂着京剧选段,这样的表演方式既传递了师徒间弥足珍贵的感情,同时也让观众对一些经典戏曲选段有所了解,并更容易理解人物的情感变化。柳碧云收欧阳红为徒,则更像是她与李怀玉师生情的延续,借这种方式将传统戏曲文化渊源流传下去。

柳碧云与江梅和解 江家亲情关系迎来变化

在近期的剧情中,江梅屡次帮柳碧云解决问题,两人之间逐渐少了剑拔弩张,母女间开始冰释前嫌。为了解开女儿的心结,江天怀透露了他和柳碧云的感情观:感情是需要培养的,家庭是需要经营的,再风花雪月的爱情也将回归柴米油盐锅碗瓢盆的生活,当你被生活琐事负累,最好的处理方式就是给自己思考的时间。短短几句话给观众留下思考和启发,好的家庭更需要家庭成员用爱去经营。

传承匠心精神 《亲爱的爸妈》闫妮演绎动人师徒情
传承匠心精神 《亲爱的爸妈》闫妮演绎动人师徒情

在今晚播出的剧情中,柳碧云师父病情加重,因此收到街坊四邻的“投诉”,对此她将如何处理?江家人全力配合江森、江雪全力备战高考,最后他们是否能考上理想的大学?在柳碧云和江天怀的悉心经营下,江家生活逐渐走向正轨,亲情关系越来越紧密,尤其最让观众操心的柳碧云和江梅这对继母女之间的矛盾关系,也在温馨的家庭氛围中,逐渐被融化。

电视剧《亲爱的爸妈》由万达影视传媒有限公司、浙江东阳新媒诚品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出品,目前该剧正在北京卫视,每晚19:30热播中,爱奇艺、腾讯视频同步更新,会员每日22点跟播卫视,非会员次日22点转免。

 

责任编辑: 4146DHX

责任编辑: 4146DHX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