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天龙八部》《乔家的儿女》接连开播 朱珠强反差演绎康敏、马素芹

娱乐 东方娱乐网 2021-08-20 12:07

根据“中国武侠小说宗师”金庸同名小说改编,由于荣光执导,杨祐宁、文咏珊、朱珠主演的《天龙八部》正在中央广播电视总台电视剧频道CCTV-8经典剧场上星独播,并在腾讯视频全网独播。作为金庸笔下的经典作品,该剧一经播出就获得了广大网友的关注。饰演新版康敏的朱珠也是凭借着短短的几瞬眼神就将#朱珠版康敏眼神#、#朱珠好适合演康敏#两个话题送上微博热搜。网友直呼:朱珠与康敏的贴合度实在太高了。

而这边狠辣美人康敏还在暗自密谋着大计划,另一边由正午阳光出品,张开宙执导的《乔家的儿女》也已经火热上线了,故事以三十年社会发展变迁为背景,描写了乔家五个孩子在艰苦的岁月里彼此扶持、相依为命的经历,展现了平凡生活中的坚韧与美好。作为特别出演的朱珠在剧中饰演温柔坚强的,勇敢追爱的马素芹,双角色同屏上线,强烈反差也让大众对朱珠更深刻的了解。

一颦一笑演绎传奇马夫人康敏 朱珠最绝的要数她的眼神

《天龙八部》《乔家的儿女》接连开播 朱珠强反差演绎康敏、马素芹

“眉梢眼角之际,微有天然妩媚”“冷若冰霜,凛然有不可犯之色”,这是金庸先生对马夫人康敏的两段生动描写。康敏作为大理国镇南王段正淳的情人之一更是作为丐帮副帮主马大元的妻子,她不仅媚眼如丝,而且端庄大气,让人觉得很有诱惑力,更是不易让人察觉自己是一位蛇蝎美人。正是这样一个危险又迷人的反派角色,朱珠版的康敏在首次亮相中用眼神狠狠的勾住了观众的心。眉清目秀,梨涡浅笑,不经意间的娇媚眼神穿透人群死死勾住观众们的心,在这一汪媚眼中透露的还有无尽的野心与阴谋。朱珠自一出场开始,就透露着娇柔却强大的气场,不但演出了美艳的风情,同时也体现了狠辣美人的江湖心计。

《天龙八部》《乔家的儿女》接连开播 朱珠强反差演绎康敏、马素芹

狠辣美人秒变淳朴平凡女性 朱珠,不仅只有美艳

CCTV8的康敏还在稳定输出带动江湖节奏,这边江苏、浙江两大卫视中,朱珠则洗尽铅华,换上朴素衣服,摇身一变成为《乔家的儿女》中温柔善良的马素芹,爽朗又能干的马素芹在婚姻中遭受创伤和不幸,接踵而至的典型婚内问题导致她经历了一次失败的婚姻。而面对生活、情感上的种种,马素芹却积极面对,勇敢打开生活新的大门,而本次情感线的姐弟恋部分也是获得了观众诸多的关注。

《天龙八部》《乔家的儿女》接连开播 朱珠强反差演绎康敏、马素芹
《天龙八部》《乔家的儿女》接连开播 朱珠强反差演绎康敏、马素芹

相比于《大秦赋》中的赵姬、《精英律师》中的栗娜、《叛逆者》中的蓝心洁,这些风情万种的迷人角色,马素芹与朱珠的相遇更像是一次打破次元壁的激烈碰撞。朱珠版的马素芹,打破了观众心中将朱珠与“美艳”强绑定的通俗印象,看到了作为演员的她,除了美艳之外的反转之面。不管是风情万种的康敏,还是朴实善良的马素芹,朱珠用每一帧的表演向我们证明了自己不只是等于1的创造性与可能性。

朱珠演绎风格两极反转的康敏与马素芹,将会为我们带来怎样的反差惊喜呢?每晚20点腾讯视频,22点CCTV8《天龙八部》;每晚19:30浙江卫视、江苏卫视,22点腾讯视频《乔家的儿女》,期待解锁来自演员朱珠的更多面。

 

责任编辑: 4146DHX

责任编辑: 4146DHX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