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中餐厅5》收视六网第一再度问鼎 檀健次加盟带来新惊喜

娱乐 京娱网 2021-08-31 10:37

由湖南卫视推出的青春合伙人经营体验节目《中餐厅5》已经拉开了桂林站的序幕!新晋合伙人檀健次的加入壮大了中餐厅的大厨队伍,桂林站的首顿晚餐在大家的通力合作下惊喜完成。本期的节目播出成绩也有新的惊喜!收视六网第一,蝉联收视五连冠,其中CSM全国网收视率0.75、份额8.27%,CSM全国网城域收视率1.05、份额9.95%,CSM63城收视率1.94、份额13.87%,欢网收视率0.25、份额5.89%,酷云收视率0.37、份额5.86%,CCData收视率1.28、份额4.37%。《中餐厅5》在芒果TV的五期累计点击量破5.8亿。话题热度高涨,本期累计全平台热搜30+,荣登微博综艺榜TOP1,实时热度值高达92.8%!

《中餐厅5》收视六网第一再度问鼎 檀健次加盟带来新惊喜

中餐厅抵达人间仙境桂林站 新晋合伙人檀健次面试顺利通过

体验完长沙的市井繁华,中餐厅带我们来到了桂林,一个山如画、水照天、满眼皆美景的城市。经过8小时的长途远行,合伙人终于抵达桂林阳朔三千漓,此次的中餐厅被桂林的青山绿水所环绕,极具地方特色,黄晓明和丁真更是感叹桂林宛若人间仙境。田间地头的稻田里,藏着生机与烟火气,桂林的诗意,是远方的山水,近处的人间。合伙人们在绿意盎然的美景中迎来桂林的第一个清晨,乘坐观光小火车深入领略桂林充满诗情画意的美。

《中餐厅5》收视六网第一再度问鼎 檀健次加盟带来新惊喜

欣赏过桂林的好山好水好风光,合伙人们自然也不会错过桂林当地的特色美食啦!大家在当地特色餐厅为新晋合伙人檀健次准备了“接风宴”,啤酒鱼、南瓜花酿、金牌五香扇子骨、炒杂菌统统安排上,但同时也为他置办了“严苛”的面试考核,合伙人们针对算账、照顾客人、前台工作、擅长菜品进行全方面提问,檀健次凭借“酸笋炒一切”的厨艺水平以及认真积极的工作态度得到了大家的认可,并接手来到中餐厅后的首项任务——制作晚餐。

《中餐厅5》收视六网第一再度问鼎 檀健次加盟带来新惊喜

合伙人通力合作大显身手 桂林站首顿晚餐惊喜完成

中餐厅的必备流程买菜备菜环节开始。超市采购环节,檀健次熟练的买菜技能一看就是老手,檀厨一出手,买菜不用愁。而黄晓明、周也、丁真、姚安娜则童心大爆发,在超市的玩具区驻足许久,简直是四个小朋友大型玩闹现场。刚进入备菜环节,一阵大师级别的切菜声就吸引了合伙人们全部的注意力,难道檀健次是隐藏型大厨?不不不檀大厨只是在切案板而已,我们新晋合伙人檀厨的幽默细胞也是很足了。

《中餐厅5》收视六网第一再度问鼎 檀健次加盟带来新惊喜

丁真在桂林站给大家带来了新的惊喜,制作了家乡美食藏式包子!揉面、擀面皮、准备馅料手法娴熟,但是却因为开火过久全部变成了“黄包子”。虽然颜色特别但丝毫不影响它的美味,黄店长一口气吃了五个就是最好的证明。周也也为桂林站的首顿晚餐添砖加瓦,妈妈牌秘制配方红葱头焖鸡完全抓住了合伙人们的胃。檀健次作为晚餐主厨,准备的酸笋鱼汤收获了大家的热赞,檀厨真不错!外面大雨瓢泼,合伙人在室内品尝大家通力合作的晚餐,中餐厅大家庭的温暖你感受到了吗?

《中餐厅5》收视六网第一再度问鼎 檀健次加盟带来新惊喜

中餐厅合伙人们即将迎来桂林站学徒日,工序复杂的桂林美食竟让合伙人们直呼放弃?惊喜嘉宾来袭,合伙人们尖叫连连,她们又会是谁呢?每周五晚10点锁定湖南卫视,《中餐厅5》带你品尝更多地方特色美食!

 

责任编辑: 4150ZYN

责任编辑: 4150Z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