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好莱坞视效大片《明日之战》确认引进 “星爵”激战末日异兽燃爽大银幕

娱乐 东方娱乐网 2021-08-19 18:15

好莱坞怪兽科幻电影《明日之战》今日官宣确认引进并发布“怪兽入侵”先导海报,即将激爽献映。电影由克里斯·麦凯执导,“星爵”克里斯·帕拉特、伊冯娜·斯特拉霍夫斯基、J·K西蒙斯主演,讲述了一场关乎全人类存亡的终极大战。凶猛残暴的怪兽、跨时空的末日危机,人类将如何面对这些挑战?据悉,影片即将登陆内地院线,与广大观众见面。

好莱坞视效大片《明日之战》确认引进 “星爵”激战末日异兽燃爽大银幕

13亿打造好莱坞视效爽片 “星爵”跨越时空激战末日怪兽

电影《明日之战》斥资13亿打造震撼人心的末日战场和凶猛残暴的怪兽,让观众置身于硝烟弥漫的战场之中,真切感受到直面残暴怪兽的恐惧,以及面临全人类末日终结的绝望。

影片讲述了2022年地球收到一份来自未来的召唤:30年后的地球遭遇未知物种的攻击,面临灭种危机,为了拯救地球,丹(克里斯·帕拉特 饰)被招募为战士去到未来,支持地球上人类的最后一战。直到亲眼所见,丹才终于知道人类所面临的对手竟是是以人为食的残暴怪兽。关乎人类存亡的最后一场大战拉开帷幕!

值得一提的是,曾在系列电影《银河护卫队》和《侏罗纪世界》中有过精彩表现的“星爵”,本次在电影《明日之战》中挑战升级,将面临比外星人和恐龙更加凶悍的末日异兽白长钉。在官方释出的“怪兽入侵”先导海报中,末日异兽白长钉显露真容。作为电影另一种意义上的“绝对主角”,白长钉同样备受观众的瞩目与期待。

好莱坞视效大片《明日之战》确认引进 “星爵”激战末日异兽燃爽大银幕

燃爆下半年大银幕 好莱坞巨制填补暑期爽片空白

电影《明日之战》或将完美填补下半年大银幕好莱坞视效大片的空白。确认引进的消息一经公布,网友纷纷表示已经迫不及待想在电影院享受肾上腺素飙升的畅快。

不仅如此,不少权威外国媒体也给予了《明日之战》颇高的评价。美国知名杂志《福布斯》称赞道:“记忆中最棒的怪兽战斗!动作戏和特效毫无疑问都是最棒的”,英国三大报之一的《卫报》也给到超高的评价:“原创的怪物设计非常一流”。知名电影杂志《Empire》更是表示:“场景制作顶级,动作戏也十分精彩,慢镜头摇到末日般的外星地狱场景是亮点”。

只有在电影院里,才能享受到这部视效大片所带来的极致视听体验。神秘末日怪兽“白长钉”从何而来?面对实力悬殊的末日异兽,全球人类如何抗争?走进电影院,亲自一探究竟!

 

责任编辑: 4150ZYN

责任编辑: 4150Z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