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为什么《理想之城》口碑飙升?拍的真,不降智,全员演技在线

娱乐 e线资讯 2021-08-30 12:52

 

为什么《理想之城》口碑飙升?拍的真,不降智,全员演技在线
为什么《理想之城》口碑飙升?拍的真,不降智,全员演技在线
为什么《理想之城》口碑飙升?拍的真,不降智,全员演技在线
为什么《理想之城》口碑飙升?拍的真,不降智,全员演技在线

由爱奇艺出品,传递娱乐、厚海文化、华夏兄弟、橙子映像、新力量、曲江风投联合出品,厚海文化承制,成都聚海联合制作,爱奇艺奇爱工作室打造,孙俪、赵又廷领衔主演,于和伟特邀主演,陈明昊、高叶、李传缨、张澍、李洪涛、赵君、钱漪、刘泊霄主演,杨超越、刘奕畅特别主演的现实主义职场话题剧《理想之城》日前临近收官,剧情也进入最为关键节点:由苏筱领头的改革小组启动了五家天字号子公司合并的流程,赢海集团内部高层的权力争夺也日趋白热化,苏筱通过蛛丝马迹终于发现天科亏损的秘密,却让自身陷入了两难的境地,一场谁也无法预料的混战序幕已拉开。

随着剧情开始进入最高潮,《理想之城》的口碑评价也在不断飙升。其中既有像知名演员的业内同行的肯定,也有许多普通网友真情实感的安利与好评。都说好酒是越陈越香,好剧同样也是越品越有味,还有建筑造价领域权威专家的认可,更是有许多从一开始就追剧的观众表示,这波“入坑不亏”。

口碑飙升理由之一:真实

《理想之城》的真实体现在两方面:一方面是服化道制作的真实,正如赵子琪微博里说的那样,“没滤镜、不打柔光”的镜头前,孙俪饰演的苏筱素颜出场,带着打工人特有的憔悴,挤着早高峰的地铁。天成、天科、赢海这些不同集团公司的装修风格,汪炀、夏明、杜鹃这些不同职位角色的工位设计,都与公司特点、人物性格高度吻合;另一方面是对诸多职场里经常会遇见的场景真实再现,身为总经济师的徐知平面对两位下属的职责分工不清,以“自己商量”直接打起了职场太极;发现子公司融资问题的苏筱精心设计的方案,直接被“不属于职责范围内”给否决。足够可信的环境、人物与场景,使得观众真正沉浸于剧情之中。

口碑飙升理由之二:不降智

《理想之城》里每个出场人物都特色鲜明不降智,没有简单将配角作为孙俪和夏明两位主角的陪衬,而是最大程度还原出职场群像:一群职场老狐狸相互算计,不断给苏筱、许峰这样的职场新人血淋淋的职场教学,也随时伺机从竞争对手争夺利益。所有人都在计算利弊与得失,亲情、爱情、友情都可以被利用作为谋划的筹码,包括当八百万和苏筱出局两个选择出现在夏明面前时,他也是毫不犹豫地选择了利益最大化。孙俪饰演的苏筱也正是在这样不断掉坑与爬起的过程中成长,规避了以往职场剧里为人所诟病的“金手指模式”,以及为给主角让位配角关键时刻纷纷降智的常规操作。旗鼓相当的职场较量,才使得《理想之城》看起来格外带劲。

口碑飙升理由之三:演技全员在线

《理想之城》在生动刻画出职场群像的同时,既摆出不同职场人遭遇到的职场困境,也有的放矢地解决方案,给追剧观众在现实职场中可能遇到的问题提供参考思路。在《理想之城》里没有小角色、只有小演员,即便是像杨超越饰演的天成小前台,也会说出“不要用耳朵去看人”这样的至理名言,而孙俪、赵又廷两位男女主演的稳定发挥,于和伟、陈明昊等戏骨“神仙打架”式的飙戏,更让观众看的欲罢不能。

至于接下来的剧情还有怎样的精彩,更多精彩内容只需关注爱奇艺。爱奇艺VIP会员周一至周五、周日19:30各更新2集(首日6集),周六更新1集;非会员每周一至周日24:00各转免1集(首日2集),8月31日会员完结,9月16日转免完结。

 

责任编辑: 4146DHX

责任编辑: 4146DHX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