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盘点娱乐圈深藏不露的才女,宝藏女孩伊丽媛“身兼数职”,敬业勤奋又低调

娱乐 TOM    2021-05-08 15:06

敬业低调,才华横溢,出道多年,零绯闻零八卦,代表作有口皆碑,说起她,无论是圈外的粉丝观众歌迷,还是圈内的合作伙伴同事同行,都赞不绝口……这样的娱乐圈榜样你能想到几个?

首先第一位就是孙俪。孙俪一直是好剧的代名词,无可挑剔的演技,每年出产的作品不多,不过都非常经典。个人生活绯闻方面可以说是平淡无奇,远没有她的演艺事业那么光彩照人,还一度被称为娱乐圈里面的“绯闻绝缘机”。不知不觉和邓超已经结婚多年,婚姻美满甜蜜,如今育有一儿一女后,四口之家更是令整个娱乐圈称羡。不过,经营家庭的同时,孙俪似乎也没有耽误工作,当初拍摄《芈月传》的时候,二胎女儿只有四个月,整部作品拍摄期间,孙俪只是请了不到一个星期的假。

盘点娱乐圈深藏不露的才女,宝藏女孩伊丽媛“身兼数职”,敬业勤奋又低调

第二位是韩雪。拥有迷人的气质和坦率的个性,高调做事,低调做人。她从不炒作,传说中强大的背景让她不用害怕娱乐圈所谓的潜规则,在娱乐圈属于真正的零绯闻女星。这个极致干净的氧气型美女一直深得广大观众的喜欢。

盘点娱乐圈深藏不露的才女,宝藏女孩伊丽媛“身兼数职”,敬业勤奋又低调

第三位是薇娅。不久前,网络直播带货一姐薇娅在社交平台分享了自己住院的照片,躺在病床上的她,状态看起来还不错,她还配文说:“一切安好,过两天见!”据悉,这次薇娅住院是由于半月板受伤,不得不住院做个小手术,所以才离开了她每日在线的直播间。后来,知名歌手林依轮也在个人账号上晒出了自己前往医院看望薇娅的合照,并配文道:“探望薇娅,结果看到了身病志坚强的女战士,在病床上选品,佩服得我赶紧跟病人合个影。”就如林依轮所说,薇娅腿上绑着医疗器械,还依旧不忘在病床上工作选品,真是名副其实的“拼命三娘”了。许多网友看到这些图片,不禁感慨:“难怪薇娅是带货一姐,太敬业了,生病都在工作!”薇娅能取得今日的成就,有人说是站上了直播带货的风口、运气好,也有人说是她的口才天赋好。但我觉得最重要的还是其个人夜以继日地坚持努力。

盘点娱乐圈深藏不露的才女,宝藏女孩伊丽媛“身兼数职”,敬业勤奋又低调

第四位李宇春。“舞台皇后”李宇春,敬业又努力的她,一直在坚持做自己。一些喜欢李宇春的朋友把她称作是一个“舞台皇后”,没错,如果大家看过她的表演,应该就可以体会到这个名称的含义了!虽然在镜头之前,我们可以看到李宇春的机会其实并不是非常多。可是,这却并不代表她放松了对于自己的要求,相反,李宇春推出歌曲的速度可以说是非常快的。她的专辑不仅有着非常高的质量,而且还获得了很多关于音乐方面的奖项。娱乐圈中,李宇春是为数不多的带有明星相的艺人。她可以不说一句话,只是默默地站在舞台上,就可以在第一时间把观众朋友们的视线都抓住。尽管自己的名气变得越来越大,也受到了越来越多忠实歌迷的追捧,可是李宇春却还是像刚刚进入娱乐圈的时候一样,在大家都追求着一时的潮流时,李宇春却一直坚持着自己的风格,也在尊重自己的内心。

盘点娱乐圈深藏不露的才女,宝藏女孩伊丽媛“身兼数职”,敬业勤奋又低调

上述几位女明星或是专注自身演艺事业,或是深耕歌坛,总之,大家都在自己的领域拥有顶级业务能力。不过,我们今天要带大家认识的最后一位娱乐圈才女,不仅集齐了上述几位的优点,另一方面,她还“身兼数职”,多重身份,涉足多个领域,并在每一个领域表现都十分亮眼,既是深藏不露的娱乐圈才女,又是热衷跨界,干啥啥行的“宝藏女孩”。她就是青年歌唱家,中国传媒大学副教授、硕士生导师,“一带一路”形象大使,冬奥文化推广使者伊丽媛。

盘点娱乐圈深藏不露的才女,宝藏女孩伊丽媛“身兼数职”,敬业勤奋又低调

专业歌唱家出身的伊丽媛是名副其实的“拼命三娘”,勤奋敬业,唱功了得,从央视春晚到各大卫视跨年等百余场大型晚会,是当仁不让的“霸屏女神”;舞台下,参加综艺,触电大银幕,出演影视剧,热心公益,为国家文化宣传站台。和上述几人一样,出道多年的伊丽媛零绯闻零八卦,出现在新闻中和记者镜头下的她,不是在工作,就是在去工作的路上,是当之无愧的“娱乐圈打工人”。她既和孙俪、李宇春一样,有着扎实的代表作和过硬的专业功底;又和薇娅一样,工作起来常常像个战斗中的“女战士”;更如韩雪一般,浑身散发迷人的文化气质,尽管经常出现在公众视野,有着超高的出镜率,可是作风却一贯低调,很少能看到伊丽媛和工作无关的新闻。作为青年歌唱家中的代表人物之一,伊丽媛还是“一带一路”形象大使和冬奥文化推广使者,不遗余力宣传国家文化,是“行走的正能量”。去年,伊丽媛被奥组委授予冬奥文化推广使者荣誉称号后,她把很多精力用在了宣扬冬奥文化方面,身体力行地为国家的冬奥事业站台。让人不得不佩服,即便是“身兼数职”,伊丽媛依旧能把每一个“身份”都经营好,让人感叹她旺盛的精力同时,也为她的敬业精神折服。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