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喜马拉雅X小S和S妈:《老娘的老娘》爆料频出 如何成为独立的酷妈?

娱乐 TOM    2021-05-09 17:56

5月9日,在母亲节当天,喜马拉雅携手辣妈主持人小S徐熙娣,重磅推出小S的首档音频节目《老娘的老娘》, 用爆笑的故事、智慧的讨论、特别的态度,展现不一样的妈妈视角,引领 “拒绝被定义,勇敢做酷妈” 的新潮流。

小S和S妈黄春梅两位“老娘”在节目里跨越代际,就重男轻女、女性独立、婚姻、婆媳关系、亲子沟通等当下妈妈们关心的话题进行有趣的碰撞,展开真实又爆笑的母女对谈。

喜马拉雅X小S和S妈:《老娘的老娘》爆料频出 如何成为独立的酷妈?

小S因为其搞笑、犀利、真实的主持风格为大众所熟悉。而S妈虽然常出现在一些综艺片段、新闻小料中,却从未真正和公众直接分享她的很多故事。小S曾说,S妈是“一个连我都很钦佩的女性” 。这样的两位“老娘”在一起,会碰撞出什么样的火花?会有怎样的爆料?是会犀利碰撞还是温情互诉?一切都值得期待。

小S表示,这次邀请S妈一起来做这个节目,是因为想把妈妈精彩的故事分享给更多人听,同时也想通过音频留住妈妈的声音。在节目发刊词中,她说:“在这个节目里我将和我的老娘一起聊聊情同闺蜜的话题,同时也会分享一些我可能没有公开过的内心小剧场,以及,我们是如何兼顾家庭事业、亲情、友情、爱情的种种小心机。”

在母亲节上线的第一期内容里,小S一如既往地犀利、幽默,和同样生了三个女儿的妈妈谈起自己连生三个女儿的感受。S妈真实爆料,因为家人和社会重男轻女的观念,小S刚出生时,她曾因为再生了一个女儿而在床上大哭。小S也说,自己在第三次怀女儿时曾不敢给公公婆婆讲,并因为大家对于这个新生命没有很热情的反应而心情低落,常常自己默默在厕所落泪。“明明生命都是美好的,为什么大家却没有说,‘哇!又怀一个女儿!’ 而是说,‘哦……’。我觉得对我的第三个女儿很不好意思。” 但在如今的笑谈里,两位“老娘”都说,生了三个女儿是这辈子最幸福的事。跨越两代的妈妈故事,既让听众感受到了妈妈们的不易,也让妈妈们体会到,当面对社会固有观念带来的困境时,选择另一种态度的可能。

在接下来的节目里,两位老娘还将用亲身经历一一诠释女性的独立精神、分享自己的婚姻观和伴侣选择标准、以及如何处理婆媳问题的经验……当然,这其中少不了两位“老娘”的私密谈心、搞笑互侃和惊喜爆料。听众将在这里听到S妈和徐爸偶像剧般的恋爱情节,还能听到小S的婚姻故事……精彩的故事、搞笑的对话、智慧的分享,让这个节目,有料有笑又有理。

据介绍,在今年母亲节到来之际,喜马拉雅正式推出“喜妈FreeDay”系列活动。除了小S的首档播客节目,喜马拉雅还特别拍摄了短片《她是谁》,让观众看到,妈妈们在“妈妈”角色之外的样子,并联合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的“她公益”计划,为更多妈妈传递关爱……喜马拉雅致力于用声音分享人类智慧、用声音服务美好生活,做一家人一辈子的精神食粮,希望通过这些丰富优质的内容,向社会传递多面的妈妈形象,助力妈妈们自在做自己、享受美好生活。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