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他在逆光中告白》上线“云发布会” 都市悬爱甜爽剧浪漫风暴来袭

娱乐 e线资讯 2021-04-18 16:11

4月15日,由搜狐视频独家制作出品,明焱执导,曹佑宁、余玥、吴昊泽、马昕墨、利晴天、汤加文等领衔主演的16集都市悬爱甜爽剧《他在逆光中告白》正式上线,并以直播连麦“云发布”的形式举行开播发布会,备受关注的“逆光完颜团”再度线上“重聚“,分享拍摄趣事。该剧集悬疑冒险与甜宠恋爱并存,在四月浪漫春日直击少女心,脸红心跳预警。

此次上线云发布会出席连麦的有搜狐公司董事局主席兼CEO、搜狐视频CEO张朝阳,搜狐视频自制出品中心高级总监、《他在逆光中告白》总制片人刘明丽、导演明焱,以及主创演员曹佑宁、余玥、吴昊泽、马昕墨、利晴天、汤加文、徐沁。在剧中饰演“剧团男一号”王子帅的演员孙熹之担当小主播,与各位主创一一连麦,分享台前幕后花絮。最后张朝阳宣布该剧正式上线并开启“云陪看”,陪直播用户一起观看首播上线的剧集内容,引发高热互动。

《他在逆光中告白》上线“云发布会” 都市悬爱甜爽剧浪漫风暴来袭

优质IP 搜狐视频再造“都市悬爱甜爽剧”

2021年,从开年的《我爱你》、再到《我的宠物少将军》、《亲密玩家》以及即将上线的《他在逆光中告白》,搜狐视频在甜宠剧的制作上秉承“缩短体量,加快节奏”的核心,在故事、品质、题材、节奏等多个方面的全方位努力下,在精品化之上形成了“小精质”的独特优势。搜狐视频自制出品中心高级总监、《他在逆光中告白》总制片人刘明丽表示,该剧以“甜宠+X”、“悬疑+X”的模式打造,在甜宠、悬疑的基础上,加入不同新鲜的元素,让故事更丰富内容更创新,达到1+1>2的效果。

《他在逆光中告白》改编自优质IP,晋江文学网热门TOP10弱水千流的军旅言情小说《半吟》,不同于以往的甜宠恋爱剧,而是选取高危背景,加入悬疑冒险等元素,时刻“乘风破浪”披荆斩棘,人物设定也摒弃玛丽苏惯例,男女主势均力敌的强强联合,智勇爽甜,满足观众的情感需求。

对于剧中全新人演员的选角,《他在逆光中告白》导演明焱也表示虽然是新人演员,但大家潜力十足,印象最深的是剧中开场就有激烈打戏挑战,曹佑宁、吴昊泽等新人演员也激发潜能表演出了很好的效果。谈及这部剧的期望,刘明丽也表示,希望观众能在普通的生活里,通过看剧感受到不一样爱的英雄主义。

《他在逆光中告白》上线“云发布会” 都市悬爱甜爽剧浪漫风暴来袭

“逆光完颜团”春日重聚 演绎“最强心动告白”

《他在逆光中告白》的故事讲述了精灵古怪的话剧演员阮念初和双商颜值俱高的高冷型男厉腾意外相遇,厉腾在危机中救阮念初于水火,两人彼此心生好感,但生活轨迹不同,两人就此分别。五年后,一场重逢打破了阮念初的生活,两人感情迅速升温,却遭遇重重障碍,化解一次次危机后,两人强强联合背水一战,共同破解了反派的阴谋。

《他在逆光中告白》的演员主创也被称为“逆光完颜团”,颜值爆表,青春养眼。曹佑宁、吴昊泽、利晴天等型男组成的逆光男神荷尔蒙爆棚,养眼又青春;而余玥、马昕墨、汤加文、徐沁等美女也兼具酷飒与软萌,看点十足。

连麦现场,各主创演员也分享拍摄趣事,汤加文饰演的瓦莎是剧里的“难搞反派”,同时还有不少酷飒打戏,很有挑战性。徐沁饰演的杨诗琪和孙熹之饰演的王子帅,同是剧团的演员,一位是可爱八卦小妹,一位是喜欢打扮有些自恋的精致男生,两人也会有精彩对手戏。利晴天饰演的陈国志是个拥有“双重身份”的角色,看似稳重实则受人摆布,强烈反差值得期待。

《他在逆光中告白》上线“云发布会” 都市悬爱甜爽剧浪漫风暴来袭

此外,曹佑宁和余玥诠释的“勿忘夫妇”线上重聚,也看点十足,曹佑宁表示为了能与剧中厉腾的角色贴近,前期进行了严格的身形训练,对于剧中大量打戏也印象深刻;余玥饰演的阮念初性格直爽酷飒,两人对手戏默契十足,互撩桥段也不走寻常路,“最强心动告白”,脸红心跳预警!另外一对欢喜冤家,马昕墨饰演的乔雨霏对吴昊泽饰演的江浩展开强势追求,“女追男”也遇到不少挫折,笑料十足,是全剧的气氛担当。

云发布会最后,张朝阳开启《他在逆光中告白》实时首播上线,以及“云陪看”,让网友跟主演一起互动直播先睹为快。《他在逆光中告白》于4月15日起搜狐视频全网独播,搜狐视频会员抢先看7集。现在开通搜狐视频季卡会员加送一个月,还可参与搜狐视频、喜马拉雅联合会员特价活动,一份价格双重惊喜。安卓用户在支付宝生活号领券直减3元;更有超级会员年卡6折限时福利,加入会员,即刻迎接这场初夏甜甜的恋爱。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