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浴血无名川》独家上线爱奇艺 再现抗美援朝热血战场

娱乐 南方娱乐网 2021-04-04 11:35

4月2日,聚焦中国人民志愿军的热血战争电影《浴血无名川》独家上线爱奇艺。《浴血无名川》以抗美援朝为故事背景,讲述了志愿军三排临危受命,前去解救被困敌后的侦察排,两排战士汇合后,面对同美军压倒性的军力和重炮营,拚杀出一条血路,重创美军重炮营的故事。

影片由中国军事题材影视著名导演宁海强担任监制,著名编剧赵宁宇担任文学策划,翌翔、郭勇联合执导,李东学、任天野、张光北、付美、张露、郝汉、曲家辉主演;由海空雄鹰影业、爱奇艺、映美传媒、米和花影业出品,中国唱片集团、麦奇影业、亿和影视、源心映艺文化传媒、柠檬火焰文化传媒、洋葱兄弟影视、凯跃传媒、显盛国际传媒、觅态影业联合出品,映美传媒独家宣发。

《浴血无名川》独家上线爱奇艺 再现抗美援朝热血战场

(主海报)

大场面、高质感的战争题材网络电影

《浴血无名川》一经上线,其宏大的战争场面,过硬的军事细节就受到了观众的一致赞誉。在影片中亮相的莫辛纳甘步枪、M1C狙击步枪、M115 203mm榴弹炮等抗美援朝时期的武器装备,令军事题材影迷们大饱眼福。此前本片的文学策划赵宁宇在首映礼上的分享中说,整个创作团队一直以超高的工艺标准和技术水准来要求自己,以最大的努力来打造一部很“实”的电影。除了武器装备,影片中所体现的战争和历史的细节也都经过多方的考究,比如志愿军冲锋时的“三朵花”阵型、不同枪支的声响、射程距离等,都在影片中如实展现,观影时具有很强的沉浸感和参与感,令人迅速回到那个战火纷飞、英雄辈出的年代。

《浴血无名川》独家上线爱奇艺 再现抗美援朝热血战场

作为一部网络电影作品,《浴血无名川》也充分考虑到了现代网络观影群体的喜好,在志愿军三排与侦察排汇合,对抗美军催毁美军重炮营的故事主线上,设计了多场小规模的战役,极具可看性。包括一开始的公路埋伏战、志愿军抢夺美军物资的雨夜偷袭战、最终双方狙击手的巅峰对决等等,这些战役都各有精彩之处,令全片节奏紧凑,高燃不断。网友纷纷表示“看得我心跳得好快”,“影片没有一点拖沓,从头燃到尾”。

塑造饱满英雄群像真实情感令人落泪

除了过硬的战争场面,《浴血无名川》中的情感也备受观众的赞誉。影片呈现了丰满的志愿军战士群像,充分展现了他们除了是一名伟大的志愿军战士之外,作为“人”的情感和性格。

《浴血无名川》独家上线爱奇艺 再现抗美援朝热血战场

曾塑造了众多影视硬汉形象的任天野本次出演三排排长孟大关,坚毅果敢,在片中喊出的一句“人在阵地在”令人热血沸腾;侦察排排长杜川(李东学饰)是传闻中的神枪手,他素质过硬、有勇有谋,面对极具威胁的美军军队,他带领队伍迎难而上,重创美军;由付美饰演的军医李青,虽然在战场上失去兄长的阴影挥之不去,但依然坚韧不屈地为胜利贡献了自己力量;老战士徐明德(张露饰)真实接地气,觉得自己最适合“开一个代销店”的他,愿意为了战友、为了荣誉拼死作战;娃娃(郝汉 饰)作为最年轻的战士,一位极具天分的狙击手,活泼可爱,也承载着大家的希望。这群最可爱的人,端起枪是伟大的战士,放下枪后,他们最大的心愿是胜利后回到家乡,能吃一碗热腾腾的羊肉泡馍。一众亲切生动的面孔,让人产生了极大的认同和亲近感,他们不畏强暴的反抗精神、他们的付出和牺牲,令网友感受到极大的震撼,也越发感受到先烈的伟大和如今美好生活的来之不易。

《浴血无名川》独家上线爱奇艺 再现抗美援朝热血战场

本片是国家广播电视总局“网络视听节目精品创作传播工程”扶持项目,国家广播电视总局重大题材入选,北京市广播电视局“中国榜样”系列,自项目筹备以来就受到多方的指导和支持,4月2日一经上线爱奇艺,也获得了各方的一致好评。《浴血无名川》正在爱奇艺平台独家热播,等待着千千万万的网友走近抗美时期的无名英雄,去一同经历血与火的洗礼和感动。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