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好声音”人气学员崔佳莹新歌《无畏》上线 呈现「我敢」后的倔强与成长

娱乐 娱乐中国 2021-03-31 11:27

娱乐中国讯 3月31日,继昨天首支单曲《黑的白天》一经上线便收获众多好评后,崔佳莹的第二支单曲《无畏》也在今天紧随其后强势上线,给沉浸在《黑的白天》中意犹未尽的听众另一个情感的宣泄口。

“好声音”人气学员崔佳莹新歌《无畏》上线 呈现「我敢」后的倔强与成长

同样是抒情歌曲,《黑的白天》和《无畏》像是感情的不同阶段。《黑的白天》是失去后的痛苦与挣扎,而《无畏》是痛过挣扎过后的释怀与和解。人生可以有更多选择,就像水一样,四处流淌。

没有什么非如此不可,“不必再停留,放下所有坚强、伪装、荒唐”,开启新的生活方式,用新的逻辑有了各种新的选择,结束同时也是另一个崭新的开始。从悲伤的漩涡的里走出来,换上无畏的姿态,去迎击接下来的人生。

“好声音”人气学员崔佳莹新歌《无畏》上线 呈现「我敢」后的倔强与成长

在2019《中国好声音》的舞台上,崔佳莹以一首颠覆原版的《我敢》俘获四位导师的心,她用平淡的唱腔唱尽倔强。时隔两年,这种倔强的力量再次在《无畏》中迸发。歌曲前段用钢琴做底,用干净的声音吸引住听众的注意力,后段加上了鼓与吉他及大量和声,迸发出强烈的情感。经过两年沉淀后的崔佳莹,唱功与风格都更加的立体醇熟。虽然两首歌中都透着倔强的力量,但却有着不同的魅力。《我敢》时期的崔佳莹那种倔强仿佛未经雕琢天然直接,而《无畏》中的倔强是克制后的迸发与炸裂,是一种无畏的姿态。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