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电影版《工作细胞》发布全新海报 终极对决一触即发

娱乐 东方娱乐网 2021-03-18 09:20

由小仓宏文执导,花泽香菜、前野智昭、小野大辅、井上喜久子等知名声优配音的日本人气口碑动画电影《工作细胞:细胞大作战》将于4月9日全国上映,今日片方发布全新海报。癌细胞重现身体世界,一石激起千层浪,全体细胞的命运陷入难以预料的迷局中。4月9日,全力守护,为健康而战!

电影版《工作细胞》发布全新海报 终极对决一触即发

身体世界陷入危机 高燃对决引爆期待

电影《工作细胞:细胞大作战》讲述了白细胞和一般细胞在护送乳酸菌回到伙伴身边时,与复活的癌细胞狭路相逢的故事。为了守护身体世界,免疫细胞与癌细胞之间的战斗不可避免。此次发布的海报揭露了“癌白大战”的关键因素,黑白之间的强烈对比带来视觉冲击,白细胞与癌细胞剑拔弩张的氛围也呼之欲出,赌上身体健康的终极对决一触即发。

电影版《工作细胞》发布全新海报 终极对决一触即发

提到白细胞与癌细胞之间的对决,不少观众对《工作细胞》第一季中白细胞消灭“路人小哥”癌细胞的剧情印象深刻,也被免疫细胞日常保护身体健康的“热血战斗”所圈粉。影片通过免疫细胞为守护身体健康与各类细菌斗智斗勇的热血场面,将两大核心元素“萌”和“燃”平衡得恰到好处,呈现出身体世界现实与想象相结合的视觉享受,看似平静的身体内部,细胞们各司其职,为了守护健康始终坚守岗位。

寓教于乐突破圈层壁垒 独特构思传递健康价值

电影版《工作细胞》发布全新海报 终极对决一触即发

近年来,动画电影的题材愈加丰富,电影《工作细胞:细胞大作战》通过“拟人化”的形式,将体内细胞的种类及其功能以生动有趣的形式展现在观众面前,收获了一致好评。影片的寓教于乐属性,不仅让观众通过放松的形式学到免疫、预防疾病等知识,同时也传递出正能量的价值观,让观众以更积极向上的态度面对工作和生活。

电影版《工作细胞》发布全新海报 终极对决一触即发

除此之外,影片也打破了动画电影核心受众的圈层壁垒,视角面向如何保护自身健康的主题,并基于疫情时期的社会热点不断延展,成功圈粉更多群体。央视中文配音版的播出让更多观众接触并了解到《工作细胞》,加上东北话红细胞的“神来一笔”,为整个IP延续了新的热度。而无论是人设各异的拟人细胞、超燃热血的战斗场面,还是声控必听的原版配音,亦或是对于保护自身健康主题的表达,都让影片成为兼顾趣味性与观赏性、老少咸宜的合家欢电影之一。

电影《工作细胞:细胞大作战》由日本安尼普株式会社、日本讲谈社株式会社、日本大卫动画制作株式会社联合出品,中国电影集团公司进口、中国电影股份有限公司发行、中国电影股份有限公司译制。影片将于4月9日正式上映,一场身体内部关于正义与邪恶的终极对决,即将上演!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