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巨星陨落!香港巨星吴孟达因病逝世,享年70岁!

娱乐 TOM    2021-02-27 19:51

2月27日下午,香港巨星吴孟达因肝癌去世,享年70岁,随后好友田启文接受媒体采访时证实了这一事实,称“大哥是以睡觉的姿态离开的,走的时候非常安心。”周星驰发表声明表示悼念。

巨星陨落!香港巨星吴孟达因病逝世,享年70岁!

说起吴孟达,就不得不提到周星驰。许多小伙伴是看着他们的电影长大的。因为吴孟达年纪轻轻成了当红演员,于是迷失了自己,被公司雪藏。不过好在他度过了那段艰难的时光遇上了周星驰,两个人一起研究表演,开创了无厘头喜剧表演的先河。

从最初的《赌圣》,后来的《逃学威龙》、《鹿鼎记》、《食神》、《审死官》、《少林足球》等近30部电影,两个人直接把香港电影推向巅峰。吴孟达也成为了著名的“黄金配角”。

不过遗憾的是,两人在《少林足球》之后便停止了合作,虽然后续周星驰拍电影时找过吴孟达来合作,不过由于种种原因未能成功。就在外界纷纷猜测两人关系时,吴孟达在一次采访中给出了答案:“只要我不死,他还没有退休,我们就一定会在合作”。然而我们再也无法等到这个机会了。

回顾吴孟达的一生,历经坎坷。不过他对演戏的那份执着,成了许多演员心中的榜样,是敬业的典范,吴京更是直言“吴孟达拍戏从来不拿剧本,因为他连对手的戏都知道,这才是演员”。

如今,达叔已经离开了我们,小编在悲痛之中只能默念:“达叔,走好!”【TOM】

责任编辑: FGH

责任编辑: FGH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