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票房新纪录!贾玲面对催婚,高情商回应

娱乐 TOM    2021-02-25 11:59

幽默是礼仪,也是艺术。近日,《你好,李焕英》众明星在接受活动采访时,贾玲被粉丝突然问道:“你看我们差不多大,我都有两个孩子了,贾玲你呢?”她高情商回答:“那你给我一个得了!”用丰富的情感展示喜剧的美妙,大家欢声笑语。

贾玲还是个肉肉女孩,骨子里流露真情实感。多次与粉丝开心逗乐,“贾玲,要瘦成一道闪电!”她大笑说:“开玩笑的,大家别当真,我知道大家是为了我的健康着想。我尽量减肥。”

这个大方又可爱女孩身上的每个闪光点,值得我们学习。她与张小斐一路走来有艰辛,有付出。每当磨砺苦难,用一颗平常心对待。那份踏实和乐观,充满了对生活的无限热爱。【TOM】

责任编辑: 4118PMT

责任编辑: 4118PMT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