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韩星咸素媛与小18岁中国明星陈华恋情

娱乐 TOM    2021-02-25 11:13

据知情消息,韩裔明星咸素媛与丈夫关系出现矛盾,陈华又身为网红小鲜肉,看似天衣无缝的般配,怎么突然分手了呢?

两人在出演综艺节目《妻子的味道》中,女方像管孩子一样教导陈华;其他演绎中时常吵架;加上不同地域的生活方式、文化差异,势必造成情感隔阂,但婆婆几次出面挽回无效。

其实,她情感经历跌宕。早年与本国歌手相恋,后因事业离开对方。与台湾艺人相识,维持半年的亲密关系。相继又与名门贵族公布恋情,交往并分手。最后与陈华离婚,年龄相差悬殊18岁,告别甜蜜的“姐弟恋”。

感情的投入来源双方,希望每一对夫妻和情侣都能珍惜在一起的时光。【TOM】

 

责任编辑: 4118PMT

责任编辑: 4118PMT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