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达叔,加油!吴孟达罹患肝癌

娱乐 TOM    2021-02-23 10:38

知名配角男演员,影视界的“最佳绿叶”吴孟达先生因重病入院,听闻后内心伤痛。达叔,敬业、无私,将全部时间和精力献给影视。

陪伴童年的我们长大的《新乌龙院》,他作为长眉师父,把喜剧精髓演绎成经典。过去的一段时间里,出演《流浪地球》,影片中当地球遇难,他驾驶运输车,挽救众人生命,并呵护外孙成长,付出全部心血。早期也看到与周星驰合作的背影,《少林足球》告诉我们做人要有梦想,不然跟咸鱼有什么区别。

听闻达叔在拍摄《少林寺之得宝传奇》时,忍受病痛,不惜浪费大家时间,坚持完成任务。精湛的演技,不屈的热爱,让大家佩服。

如今,他罹患病难,小编希望保重身体,早日康复,期待与大家见面。【TOM】

责任编辑: 4118PMT

责任编辑: 4118PMT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