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今晚十点《百变大咖秀》欢乐集结中!初代段誉陈浩民惊喜空降?

娱乐 东方娱乐网 2021-02-19 15:08

2月19日(本周五)晚10点,由安德胜工作室原班人马联合王文团队共同打造的国内首档明星创意模仿综艺安慕希《百变大咖秀》第四期即将于湖南卫视火热开播。继第三期节目通过创意十足的“牛”、“春晚”两大节日元素打造阖家欢式舞台后,本期节目又将通过别开生面的方式为观众们呈现一台充满奇思妙想又令人捧腹的模星盛宴。

想要用欢乐能量一扫“假期综合症”吗?想品味跨界模仿、破壁同台时的海量名场面吗?今晚10点,《百变大咖秀》第四期带你解锁欢乐、创意无限多的绝妙模仿舞台!

王祖蓝还原民族风表演 “易烊千玺”空降现场?

作为《百变大咖秀》中以把握人物精髓见长的模星之一,王祖蓝的模仿舞台向来令观众们期待不已。这次他更是以意想不到的方式,用独具特色的原生态唱跳,为一众嘉宾们带来了视听盛宴。

今晚十点《百变大咖秀》欢乐集结中!初代段誉陈浩民惊喜空降?

据悉,王祖蓝在第四期《百变大咖秀》的舞台上再次放出“大招”。当民族风浓郁的大鼓等舞台元素一出现,便极大程度地勾起了现场观众们的好奇心。本期王祖蓝究竟要模仿哪位神秘浪漫的艺术家?他能否掌握对方身上最具特色的唱腔和标志性的动作?作为“百变星君”,王祖蓝屡屡抓住模仿对象的神韵,背后又有怎样令人爆笑的小诀窍?

在过去的一年中,不少业务能力出众的国民艺人都通过形式多样的综艺再度走到台前,从而被大家熟知和喜爱,台风多变的歌手蔡国庆也是其中之一。首次登陆《百变大咖秀》的舞台,舞台经验丰富的蔡国庆便选择了一位堪称超高难度的模仿对象。

今晚十点《百变大咖秀》欢乐集结中!初代段誉陈浩民惊喜空降?

原来,这位模仿对象不光和蔡国庆有着三十四岁的年龄差,其自身更是因独特个性被大众所喜爱,他就是唱跳俱佳的易烊千玺。面对“重返二十岁”的豪言壮语,蔡国庆该如何诠释舞台上的快意潇洒;身着易烊千玺同款耀眼舞台装扮,梳起酷劲十足发型登场的他,又为何被嘉宾点评太像郭富城?

春节假期转瞬即逝,《百变大咖秀》中的惊喜和意外仍在继续!想要解锁更多爆笑舞台吗,今晚10点,一起为快乐续杯!

蜘蛛侠段誉薛甄珠同台 三版“任贤齐”齐聚现场

提到热门影视剧中的经典角色,总少不了被人戏称为“海派甜心”的角色薛甄珠。这次喜感十足的她也通过特别的方式来到了《百变大咖秀》的现场。

今晚十点《百变大咖秀》欢乐集结中!初代段誉陈浩民惊喜空降?

继自带护颈的美作、令全场惊呼的黄渤过后,沈梦辰再出奇招,通过鲜艳的口红、浮夸中不失精致的外套、一头中老年妇女标配的蓬松小卷发,将电视屏幕中的经典角色薛甄珠带到了百变舞台上。手持神灯的沈梦辰版薛甄珠还有什么神秘心愿?被她召唤而来的“青岛大姨”张海宇会带来哪些爆笑金句?同龄人相见分外亲热的大姨和薛甄珠,又会畅聊哪些烟火气十足的话题?

今晚十点《百变大咖秀》欢乐集结中!初代段誉陈浩民惊喜空降?

作为加盟《百变大咖秀》不久的新面孔,张海宇以其机智的舞台反应和传神的模仿赢得众多观众喜爱。本期他将自身特长发挥到了极致,不仅扮演了一口青岛腔的大姨,更穿起红蓝配色的连体衣模仿蜘蛛侠,化身百变武林大会中的气氛组,和古装剧中的“白月光”段誉玩起了梦幻联动。从青岛大姨到蜘蛛侠,切换自如的张海宇会如何区分不同人物?在他眼中,自己和段誉谁才是真正的武林之王?

今晚十点《百变大咖秀》欢乐集结中!初代段誉陈浩民惊喜空降?

在《百变大咖秀》的舞台上,已经出现过数次本尊空降的名场面。不论是初代偶像王力宏,还是高音唱将孙楠,每每出现类似的场景,总能给嘉宾和观众们带来惊喜。作为各路经典角色齐聚一堂的百变武林大会,这次也请到了一位白衣飘飘的初代男神,段誉。

一直以扮相俊美著称的沈凌,该如何诠释段誉的潇洒外形?面对蜘蛛侠张海宇的“挑衅”,他该如何化解尴尬?二人能否成功召唤出真正的段誉扮演者陈浩民,再次营造三版段誉同台的经典场面?

今晚十点《百变大咖秀》欢乐集结中!初代段誉陈浩民惊喜空降?

异彩纷呈的《百变大咖秀》舞台上,不止有数个版本段誉的对决,更有“任贤齐”们的卖力演出。面对犀利直爽的观模团成员,由鞠红川、虎虎、黄艺馨模仿的三版任贤齐为何被主持人何炅“吐槽”?伴随现场观众的尖叫声,真正的任贤齐能否成功空降舞台,再度上演爆笑的“打假”现场?

属于《百变大咖秀》的“武林盛会”一触即发,各路模星们早已摩拳擦掌,你更看好谁的绝妙舞台?是使出浑身解数的三版“任贤齐”?抑或是沈梦辰版薛甄珠、张海宇版青岛大姨?还是白衣飘飘的沈凌版段誉?

2月19日晚10点,湖南卫视《百变大咖秀》超多惊喜让你一次笑个够!快来和各路模星们一起消解压力,笑对生活吧!

 

责任编辑: 4114RWL

责任编辑: 4114RWL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