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怦然再心动》白冰金圣权再约会感情遇冷 工作还是陪伴陷入两难

娱乐 东方娱乐网 2021-02-24 11:20

上期湖南卫视《怦然再心动》中,白冰与两位男嘉宾首次面对面约会,在经过艰难的选择后,白冰决定和金圣权继续见面。本次约会的形式是由女嘉宾发出约会命题,不同于其他姐妹对约会的期望,白冰表示想要一场“能更多地了解他”的约会,金圣权会怎样安排这场约会来展示自己呢?

《怦然再心动》白冰金圣权再约会感情遇冷 工作还是陪伴陷入两难

白冰金圣权卡丁车场约会像在拍画报 玩情侣套餐飒气十足

为了给白冰约会的新鲜感,金圣权把约会地点选在了卡丁车场。当店员向他们推荐情侣套餐时,金圣权不假思索地表示OK,白冰虽然面露犹豫,但也默认了金圣权的决定。换上卡丁车赛服后的两人飒气拉满,卡丁车赛场瞬间变成了杂志拍摄现场,俊男美女同框画面十分养眼。

卡丁车本来是一项刺激的运动,但白冰和金圣权却玩出了不同的画风。同样是第一次开卡丁车,白冰跃跃欲试地向前冲,金圣权贴心地紧随其后,直到一圈开完,白冰才发现金圣权一直都默默地跟着她。金圣权的这一举动会不会增加他在白冰心里的印象分呢?

《怦然再心动》白冰金圣权再约会感情遇冷 工作还是陪伴陷入两难

谈感情问题陷入尴尬 白冰直言不想要姐弟感的感情

结束比赛后,两人在休息区坐下聊天,对于金圣权的细心体贴,白冰虽然很感动,但也忍不住问了他一道送命题:“你对每个女生都这么细心吗”,金圣权连忙否认。而征爱大拷问才刚刚开始,白冰继续追问金圣权为什么会选她,金圣权表示就是第一直觉,并且直率地说自己见到白冰本人的第一眼就被惊艳到了。

当被白冰问到感情史时,金圣权表现出了回避的态度,气氛顿时变得有些尴尬,但金圣权还是坦白之前交往过的女生年龄都比他大。在交谈中,金圣权对于工作的热情也让白冰更添担忧。一方面是不想要姐弟感的感情,一方面是担心金圣权现阶段的生活重心都在工作上,没有时间谈感情。再次陷入两难的选择,白冰能否克服内心的顾虑继续和金圣权约会?本周六22:00湖南卫视《怦然再心动》命题约会开启,更多精彩等你解锁!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